百分百信師信法 抓緊時間多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1日】

我今年六十六歲了,是個老年大法弟子。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堅持不斷的利用一切機會抓緊時間救人。路過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想放過給他(她)講真相的機會,有時為了給有緣人講真相我都是追著講。每當我在修煉中遇到什麼問題時,我就想起師父在書上是怎麼說的,師父講過的法就一下子打入我的頭腦中,憑著百分百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一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平穩的做著三件事。

一、見證大法的神奇

我是九八年的冬天最冷的時候有幸得的大法,當時是因為我的表妹得了子宮肌瘤,而她的家庭經濟比較困難,看病的費用很貴負擔不起,後來別人介紹她去煉法輪功。她剛一煉功,還沒看書,就覺得很神奇。才煉了二三天就覺得有力氣了。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輕鬆舒服。她一上廁所就看到很多淺藍色的圓盤在轉,一天她聽到呼呼的風聲有東西在轉,剛開始以為是她老公把電風扇忘關了,到房間一看不是,去煉功點和同修交流才知道是法輪。以後她就堅定開始修煉大法了。我原來身體也不好。從小我就有風濕性心臟病、美尼爾氏綜合症。這種病主要是膜迷路積水,反覆發作的旋轉性眩暈、波動性聽力下降、耳鳴和耳悶脹感。八十年代時下鄉當知青的時候,當時生活條件不好,每天上工去山上就把中午的飯給帶了,後面我的腳浮腫,上山也很困難,到了地裡什麼也幹不了,我們當時的生產隊長說,你就不要幹了,在一邊休息吧,以後一幹活就休息,休息多了生產隊長說,你哪是來幹活的,就是來修養的。後面我去醫院檢查診斷,開了證明回到了城裡。因為當時做生意忙,身體不好就經常不開門,我表妹就對我說讓我煉煉法輪功。我當時說管用嗎?剛開始煉一天,就感覺身體有好轉,又煉了二三天後就感覺有了很大的變化,並且感受到了法輪在身體各個部位的旋轉。從此我就堅定的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其實關於修大法明真相後出現的神奇還有很多,神韻光碟剛出來時,我給結核病人講真相,他得了神韻光碟,是別的同修從門縫塞進來的,他治結核病花了不少錢,也沒治好,碰到我我就給他講真相。他回家啊就反覆看神韻,看來看去,有一天吐了很多血,他自己心想完了,可能自己要死了,家人一看他精神非常好,氣色也不錯,最後到醫院去檢查結核病沒有了。後來他的主治醫生都覺得奇怪,問他是怎麼好的,他說我怕你們不相信,我就是反覆看法輪功神韻光碟看好的。主治醫生說,原來法輪功他們講的是真的,我以後也要告訴我的病人讓他們多看看法輪功真相光碟、神韻光碟。

二、學法實修去人心

我以前學法學不進去,一學就忘了,後來我就背法,每天上午我都學三四個小時的法,然後再出去講真相。我知道只有學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因為正念從法中來,我現在把《轉法輪》都已經背過一遍了,現在已經達到好像過目不忘的狀態了。一遇到問題,師父的法就立即打入了我的腦子,然後我就是堅定百分百信師信法的正念,並且在實修中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我退休的早,當時也是為了給兒女多掙點錢,就在外省開了一個米粉店。得法後因為工作很忙,當時看書也很少。我從小就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各方面的功課都很優秀,因為父親是國民黨軍官,成分不好,一直就有些自卑,也養成了要強的個性。所以爭鬥心就比較重,有一次,店裡來了一個買米粉的顧客,因為她覺得我給她拴的塑膠袋沒拴好,她非要我給她再拴一次,我心裡不舒服,說本來就已經拴好了。那個顧客一下把那碗粉給我砸過來,如果是以前,我早就一勺子給她打過去了,但是我意識到是該去我的爭鬥心的時候了,這樣一想笑笑就過去了。還有一天到我店裡來了一個來換雞蛋的,我說不換,大家都來換,生意就不用做了,但是過後我想這不是去我的利益之心嗎,我就換了。別人說,如果天天換怎麼辦,但是第二天以後再也沒人來換了。我悟到我們身邊發生的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給我們去人心的,決不會有與我們提高無關的事情發生。

剛開始講真相,不敢表明自己的身份是煉法輪功的,一次我去一個澡堂洗澡,碰到一個人給我搓背,我就想給她講真相,講到最後,她說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說你別管我是不是,掩蓋自己的怕心,出洗澡堂時就摔了一個大跟頭,腿腫了三天都不消。當時雖然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是並沒有嚴肅對待。不久,我去另一個澡堂洗澡,碰到一個人給她講真相,講到最後,她說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說你別管我是不是,掩蓋自己的怕心,出洗澡堂時就又摔了一個大跟頭。我意識到光悟到了還不行,還要在行動中做到才是修。

我開了一個米粉店,有一次一個同修在我店裡給客人講真相,被當時一個正在吃飯的社區警察聽到了,說是要去舉報,當時這個同修也起了一些心,刺激到這個人。不多久,當地居委會、派出所就找到我店裡來了,當時我心裡還是有點慌,因為我這個店是一個資料中轉點,每周都會有幾百份資料供應我們當地的同修。我一想不對,我否定了這個人念,就想我的一切只有我師父說了算,誰也不配干擾考驗我。後來的人只問了暫住證的一些辦理,就不了了之了。

為了講真相,打真相手機費用原來我覺得費用很高,後來一想還是一個信師信法的問題,如果我真的百分百信師信法,師父不是什麼事都能給我們做嗎,一定會保證我們的生活問題的。當我這樣一想,堅定正念,費用馬上就有另外的同修解決了。有一個月把我自己的生活費都用完了,但是我們家有三個月的水電費水電錶都沒有了顯示,當時我女兒都覺得很神奇。原來我對錢看得比較重,家裡小孩及孫子就會經常通過生活費來扣我的錢。買東西經常要我帶,當我放下對錢的執著後,他們也變了。借我的錢很快就還了。

三、抓緊時間多救人

給大學老師講真相

有一個大學老師經常到我的店裡來吃飯,一次他和他的一個同事來吃飯。我就給他們講真相。他就對我說你一個初中文化的老太太還和我講道理,真是有點好笑。我給他講天安門自焚,說一個正常人怎麼可能會坐的住那麼燒身體,我們都看過電影的特技鏡頭。他說那個天安門自焚當然一看就是假的,這個我早就知道了。但是這個與我有什麼關係呢?我說,我們小的時候都知道那個雞瘟,就是雞得了雞瘟,那個雞也可以吃,現在怎麼很多動物得的病被人得了。大學老師說你只要把這個講清楚,我就把我這個團員給退了。我說現在兒女不孝打父母的,還有年齡很大了還去嫖和其孫女一樣大的小女孩,因為做人有做人的道德標準。當不符合做人的標準時,如果有更高的生命存在,那麼他就不把人當人了,那麼不把人當人了,人不就和動物一樣了嗎,那麼動物的病人不就得了嗎?大學老師一聽笑著說講的有道理,我們沒入過黨,我們只入過團和隊,你給我們都退了吧。

給中小學生講真相

我有空就去中小學校給中小學生講真相,剛碰到中學生時他們就說你不要給我們講這些,我們相信科學相信無神論。我就會笑著說,你們都是讀書的吧,那麼在學校肯定都做過物理、化學實驗,不能說看不見的東西就不存在吧。就像我們晚上睡在家裡,把燈關了,你就不能說我們不存在一樣。還有你們知道美國曾經在日本投下了二顆原子彈,那麼原子用肉眼你能看的見嗎?但你不能說它就不存在。還有你們身上現在都有手機吧,手機的信號我們也看不見,但是一打開手機就可以通話。給小學生講真相,我會說,小朋友奶奶講這些都是為你們好,因為你們就像花朵一樣,我希望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們戴的紅領巾是用人血染成的你們知道嗎?他們會說是烈士鮮血染成的,我說你脖子上圍一個用人血染成的東西,你覺得噁心不噁心。他們說是覺得噁心。這時我再問一下他們的姓名,然後我再切入講天安門自焚及其他大法真相,一般他們都會很容易三退了。

給年輕人講真相

有一次出去面對面講真相,碰到一個年輕人,他是搞裝修的,我當時正給他講真相做三退。他說你講的都很好,就是我現在沒有媳婦。信你們講的能不能讓我有媳婦啊,我當時想這個該怎麼講啊,我略加思考師父就給了我智慧,我對小伙子說:小伙子,現在這個社會把人的道德都搞亂了,很多人的道德相當敗壞,什麼壞事都敢幹。男的一有錢就包什麼二奶、三奶的,女的說什麼男的不壞女人不愛,但是要真的亂來,她又受不了了,所以對於真正想過日子的女孩來說,她還是想找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過日子。如果你能真正的去做一個好人,去做一個善良的人,你身邊的朋友、左鄰右舍的人都覺得你為人不錯,那麼口耳相傳,自然就會有人給你介紹女朋友,說不定到時媒婆排著隊到你家提親呢。他一聽高興的哈哈大笑,說阿姨你講的非常有道理,就是不容易做到,我說你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他很愉快的就做了三退。還說真找到了媳婦,一定要回來感謝我,要跟我一起煉法輪功。

這些年,我能盡心盡力的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抓緊一切時間多救人快救人。關鍵是紮紮實實學好法,時時用法去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百分百信師信法。正法還沒有結束,我還會繼續精進的,用心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