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雨衝出的心

文美


【正見網2015年09月03日】

昨晚下了一場大雨,內澇城裡成澤國。很多車泡在水裡。我的車輪整個幾乎都浸泡在水裡。

突然想起上午我動過一念,想把車子開到停車場更高位置,但是我沒有做。

開始有點後悔自己上午怎麼沒有把車子換個位置,導致這樣。但是,深想後有另一種想法。

我的車別人的車都是車,我占用了一個更高防水的車位,意味著有另一輛車會放在我的現在這個位置上,那麼他的車就會被水浸泡。但是我是修煉人,修煉提高是第一重要的,我的境界應該是先他後我的,就寧願自己受累吧,不能老擔心自己受損失,把好的讓給他人吧!

然後再想起晚歸的同修,打電話給她們,看看順利回到家沒有,她們都很順利到家!

然後我自己很開心。沒想到晚上看到師父法身,高大,年輕,黃袈裟。前所未見,我連忙跪下。夢裡我正要做一件難做的事,我一動念師父就微笑點頭知道了,然後幫助我。醒來想想:真的凡事自己要有大法賜予的境界標準,法的威力才能在人間展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