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而來的神奇寶寶(二):渡過劫難

若水


【正見網2015年09月08日】

寶寶是我的孫子,快5歲了。

寶寶出生後,全家都很珍愛這個孩子。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出生的第二天下午,噩夢降臨了,寶寶的粉白如花的臉開始發黃,醫院診斷是新生兒黃疸,說是因為父母血型不合,造成的新生兒溶血性黃疸。接下來黃疸越來越嚴重,寶寶因為來自於父母血型不合產生的抗紅細胞抗體將紅細胞破壞,出現了貧血的症狀,血色素在不斷下降,已經從12克降到9克以下了,黃疸指數不斷上升,繼續下去將會導致嚴重貧血和黃疸,會使紅細胞全部崩解,造成生命危險。我坐在床邊不斷的發正念,心中疑惑,大法弟子的孩子,怎麼會出現這樣危及生命的情況呢?……我天目看到了一條狗,但是我鏟不掉。我跟兒子說,另外空間是一條狗在作祟。兒子大悟,馬上說,昨天早上他開車壓死了一條狗。因為早上8點要刨腹產,兒子7點回家去接丈母娘走的很急,突然旁邊竄出一條狗,直接撞到車輪底下被壓死了,車開的也快,根本來不及躲閃,過後也沒時間找狗的主人,因為媳婦馬上就要生產了。可能這條狗的靈魂上到寶寶身上來討命來了。大家心中很難過,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應該怎樣對待。欠債要還,這是宇宙的鐵律。寶寶剛來到世上才兩天,就遇到了這樣的橫禍,真是可悲呀!可是那條狗怎麼就那麼巧的在那種緊急的情況下跑出來撞到兒子車上,讓兒子躲閃不急將狗壓死呢?

在《為法而來的神奇寶寶》中,我曾經談到了,寶寶剛生下來幾天就會雙手合十,那是兒子發現的。兒子說幾天的孩子是根本做不到的,不可能擺出這樣的姿勢,兩隻手根本就舉不到胸前來,別說合十了。寶寶的肚臍是一朵盛開的蓮花,這是保姆給孩子洗澡時發現的。我在夢中看到了一個年輕帥氣的,身著乳白色的寬鬆瀟洒的衣褲的道士從天邊而來,一直對著我微笑直到消失,後來得到師父的點化,那就是一個道士下世來到我家,轉生了我的孫子。從法中我明白,那是天上的高層生命為得大法而轉生到人間。很多同修寫文章中都提到了自己下世時,舊勢力怎樣阻擋和迫害,來找大法多麼的不易。那麼,兒子在媳婦馬上要臨盆的節骨眼上,撞死了一條狗,而這條狗的魂魄找到剛出世兩天的孫子討命,讓孫子出現溶血性黃疸危及生命,那不也是舊勢力安排的對下世轉生的高層生命——未來的大法弟子的迫害麼?一定是的。我是大法弟子,我明白這層法理,我不能承認這樣的迫害。

媳婦是剖腹產,兒子和丈母娘一直在醫院中護理產婦。我和月嫂陪著寶寶轉到了兒童醫院搶救,直接進了ICU病房,醫生說情況很危險,發展下去一個是有生命危險,一個是可能需要換血,就是全身的血液都要換一遍才能制止溶血繼續發生,可是換血的過程很難保證血源是純淨的,現在的人得的病,並不是都能通過化驗檢查發現的,尤其是中國的B肝C肝一直到戊肝,在採血時不可能全部檢查到位,所以輸血中感染疾病的人群數量很大,這麼小的孩子換血,真的是一點保證也沒有。我不能同意換血!黃疸嚴重,36個單位,還在繼續上升,說明溶血還在繼續。嚴重黃疸有可能損害聽神經,將來造成耳聾。所有這些後果都很嚴重。

我一直不停的為寶寶發著正念,請師父幫忙,鏟除迫害他的一切舊勢力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從生命的本源上幫助寶寶度過這一大劫難。第三天早上,寶寶黃疸指數開始下降,說明了溶血已經停止,危險期已過,不用換血了。寶寶離開了ICU病房。感謝師父,寶寶得救了!後來證明,寶寶的聽力不但沒有受損,反而非常的靈敏,靈敏的有點超常。醫院裡的治療方法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靈丹妙藥,就是對症和保護臟器,真正能對抗溶血的那一點措施,效果是非常有限的,寶寶的強大生命力,來自於師父和大法。

一天後,寶寶出院回家了。媽媽剖腹產後恢復得不錯,也出院回家了。全家都從緊張,恐懼和沮喪中恢復到了一個新生命誕生後的喜悅和溫馨之中。希望寶寶快些成長,兌現夙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