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救人,整體跟上進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7日】

受了多年的迫害,剛剛開始出來面對面講真相,心裡咚咚直跳,很是緊張,甚至只要一想到要講真相就冒出很多不好的負面念頭。我就用法去對照,師父說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責任。這些負面的東西不是我的,排除它們。而且,我和一些同修約好,每天出去救人,時間一長,害怕的念頭越來越少,講真相也越來越自然。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一旦出現,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戰勝這壞思想,能堅定者,業可消。

有一次,我與同修為一件事起了爭執,我想起師父在《洪吟》三中說的:“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就沒有再爭,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覺的自己對,又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每一層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絕對的真理”。我心中一震,我幹嘛固守自己這一點認識,怪不的同修說我要擴大心的容量了。

我們幾個同修互相幫助,講真相越做越好,這次訴江,我們小組目前只有一個同修的訴狀被攔截了,其他同修的訴狀都已經遞達。我們互相幫助,有的幫助不會寫的同修寫訴狀,有的負責列印,有的負責傳遞。共同精進,前程光明!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