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路,通天的路,回家的路

福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0日】

我是一名八旬老年大法弟子。我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發放真相資料,救度眾生是我的使命。師父時時呵護我,無論我走大街串小巷、翻山頭、登高樓,走多遠,攀多高都不會累,每次都能把真相資料順利的送到有緣人家。作為師尊的弟子,真是太幸福了。值此“五月十三日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時,弟子叩謝師尊!

(一)回家的路

我們大法弟子,是隨師下世助師正法的。每個人干什麼事情,都是安排好了的。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沒有選擇,我被安排發放真相資料,救度眾生。我多次想改做別的事,都沒有成功。只能從事這個項目。做這項事情也很順利,總感到有神相助似的。走大街串小巷、翻山頭、登高樓,走多遠,攀多高都不會累,每次都能把真相資料順利的送到有緣人家。

往後越做越順,走到電子門前,那門都會自動打開,走到院子盡頭時,就有路通向牆頂,把我送出去。當我登上樓頂,見一條寬廣、漂亮的馬路擺在面前。這裡原本是小路我走出來都變成了一條與牆頂平行的大道。我順著這條大道往前走,走啊走啊!最後走到了家。當我走到山頂無路可走時,就有門讓我通過隔牆,到了一個美好的地方,過這個地方來到大馬路上,也是一條寬廣美麗的大道,是這座城市沒有見過的大道,非常漂亮。順著這條道也到了家。

這兩次都是在山頂上,遇到了障礙,在神的幫助下走出了困境,從狹窄的小路,走上了寬廣的大道。而且直接走回了家。

修煉的目地就是隨師回家,師父帶我們走過了艱難的小路,衝破了邪惡干擾,排除了障礙,走上了光明的大道,直接到家了。這就是我們大法弟子要走的路,回家的路,師父帶我們走過來了,到家了。

(二)救人的路

“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洪吟二》)。只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心一意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就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過不去的關,連電梯都會幫你的忙。

一次我帶上10本《九評》和一些真相小冊子進入一個小區,乘電梯直奔頂樓,發完這一層走到樓梯口,準備到下一層樓再發,走到樓梯門口見門被鎖了,這時心裡非常緊張,趕快到電梯門前,見電梯門是關著的。又走近電梯門口前時,發現電梯門開著的。這時我懸著的心放下了,也完全明白了,是師父在幫我,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師父幫我把大法資料送到有緣家,是師父法身守護著電梯,不讓任何人上下,只有我一個人出入,就這樣下走七、八層樓,電梯門都開著,等著我一個人出出進進。哪有人走出不關門的電梯啊!而且電梯一直沒走,就等我一個人,這麼長時間都沒有人走動,這不是神奇的事情嗎?是師父的法身和護法神守在那裡,任何邪惡都動不了我。救人的事,只要你去做,師父就會幫。我們只是動了動手腳,真正做事情都是師父在做的。這麼神奇的事情,你自己能做的事嗎?做不來。是師父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師父做的。

(三)通天的路

一次我去一個片區發真相小冊子,目地是去A地,走的也是去A地的路,到達的卻是B地,是這個片區的對角點,我是怎麼過來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師父把我移過來的,師父帶我走的是另外空間,師父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呢?這這一片區的居民更多。大法弟子就是要救更多的人。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惡盡除”(《洪吟三》)。大法弟子只有走正大法路,就沒有過不去的坎,通不過的關,任何邪惡都阻擋不了你,只要想過都能過的去,就怕是自己不想過,想過都能過的去,師父法身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都在呵護著我們。幫助我們度難關,歸正自己,走正大法路,回家的路,圓滿的路。

一次我帶了一些真相小冊子登上一個山頭見一條大道擺在面前,當時我呆住了,站在那裡不動,觀看前方,這是一條望不到盡頭的大道,寬寬的,平平的,直直的,靜靜的,兩邊連不到房屋,沒人行走,無車輛行駛。這麼寬廣、漂亮馬路見不到一個人影,這是什麼地方?我正在納悶,突然這條大道就變了,變成原來的小路,我沿著小路往前走,邊走邊想,這是一條什麼路?這是一條通天的大道,我發真相資料走的是狹窄的小山路,這不是一條普通的路,而是一條通天的大路,走下去吧!大法弟子走的就是這樣一條路,是救人的路,是通天的路,是回家的路。

我住在一座山城中,山頂上都是居民,一天我在一個山頂上的的居民樓後面,見一排樓梯走通天空,樓梯很狹窄,只能容納一個人,很高走通天頂,我看了看沒有上,轉身下山去了,這是師父給我們豎起了上天的天梯,但我沒有上,我還沒有到回天的時候,我還上不去,我還得繼續做救人的事,發放真相資料,把真相資料發到有緣之家,救度有緣人,還得走小路,此路要走好,要走正,這是一條救人的路,通天的路,回家的路。

這是我第一次寫體會文章,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