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對打中的小故事

陸同真


【正見網2015年10月06日】

這樣平凡的小故事很多、很普遍,今天我把他們寫出來的意義,是為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萬分感謝師父的苦心救度和慈悲呵護,並與同修交流。

救一個不嫌少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多救人,但是做起來就不是一個簡單容易的事情了。剛開始打的是一組南方號碼,兩個小時過去了,什麼態度的人都有,方言又不通,卻沒有一個同意三退的。心裡那個急呀,各種人心往上返。我堅定一念,大法弟子救人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事,誰也阻擋不了,心裡默念「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求師父加持救度有緣人,與世人明白的一面溝通,不要錯過這千萬年等待的機緣,相信一定會有人得救的。電話一個個的打過去了,終於聽到了一個期待的聲音:「我同意退」。謝謝師父,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撥打過程中衝擊著我的各種人心,爭強好勝心、急躁心、怕心、依賴心、求數量的心,去掉了許多。我坦然的面對這零的突破。救一個人也是代表宇宙中無量眾生的得救,退一個是一個,救一個不嫌少。

不理解真相的人終於高興的三退了

歷經十幾年的迫害,許多人在中共謊言的欺騙下,對大法產生了誤解,一天電話裡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你是法輪功吧,搞這個干什麼?多掙點錢多好呀?」我耐心的講真相,勸三退,他堅持說:「錢是最有用的,今天退,明天能兌現嗎?」我祥和的說:「今天退出很重要,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你一定能見得到,那時你會因為今天的正確選擇而得到幸福。你記住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日子。」他態度轉變了,高興的說:「行,我退團。」還有一位南方女士說:「你們這不是反黨嗎?」我回答:「你上當受騙了,」並告訴她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對誰都好。不殺生,對雞、魚、小貓、小狗都不殺。怎麼可能殺人呢?什麼殺人自焚都是在製造仇恨,目的是為了打壓法輪功,中共搞假惡鬥,容不下真善忍。現在許多高官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天滅中共是必然。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她說:「我明白了,退團。」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在加持我鼓勵我。

一個沉默的人終於說「好、好、好」

打電話中我心裡最不踏實的就是電話那面保持沉默的人,不知道對方是否在聽。這種情況下告誡自己是在救人,在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論常人怎樣表現,我都要把真相告訴他們。一次,撥通了電話,問了幾聲您好,都沒有反應。我開始從不同角度講真相,勸三退,過程中沒有聽到一點聲音。我不斷的在心裡求師父加持自己一定救他(她)。最後,我說:「您是聰明人,你看現在社會的亂象,有騙錢騙色的,有騙平安的嗎?這次電話我花錢你免費,我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您能在災難面前得到神的保護。您的平安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我是修真善忍的,師父叫我們救度世上所有的好人,好人有好報,請您珍惜自己的生命」。突然手機裡傳出了聲音,「好、好、好,退黨。」啊,一個生命得救了,我慶幸沒有放棄一個有緣人,謝謝師父給了世人足夠的時間,退邪黨選未來。

用慈悲善念解開世人的心結

學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多聽多看同修的交流文章,不斷充實講真相的內容,從不同角度解開眾生的心結,勸三退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有一次電話中問到:三退保平安為什麼?這時我想起一位11歲小弟子講真相救人的故事,於是回答:「中共腐敗誰也治不了,腐敗是人心不正造成的,天滅中共是天意,是神的旨意,誰也擋不住。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了許多人,特別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他們的器官來賣。薄熙來、周永康直接參與推動活摘器官的罪惡,已經遭報落馬。現在天要滅它,所有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趕快退出來,才能保命保平安。」

一位湖北的老人說:「你們是干什麼的?」我想起小弟子說過的話,回答說:「我是修真善忍的,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對社會有益的人、有用的人。現在天災人禍很多,師父教我們救人,救好人,好人有好報」。老人大聲說:「好、好。」遼寧丹東一位老人說「我看過九評光碟,是真的嗎?誰寫的?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呀?」我回答說:「九評說的都是真的,是海外歷史學者多年研究中共的歷史,寫出來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騙人的。」還有人說要錢、不信神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一位重慶的中年男子說:「我是黨員,退黨給錢不?」我順著常人的執著回答說:「三退保平安有福報,什麼是福報,不就是身體好,有好事,有錢嗎?人的福分是神給的,當你有了財運的時候,不要認為那是偶然的,那就是三退後給你的福報。」 有人說:「我上班中共給我開支,咋退呀?」我告訴他,「這不是和組織退,不是和人退,是和老天爺退,和神退。不影響你升官發財」。有的人還說,「哪有神呀?老天爺在哪?」我回答說:「老天爺是管人世間的神,人間的福禍都是神安排的。」他說:「你們是有神管呀,我退黨加入你們的組織,怎麼和你聯繫?」我告訴他:「我們這是一種信仰,沒有組織,你誠心信仰的話,身邊就有大法弟子,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我們的師父會幫你的。你今天退黨,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日子,天滅中共的大劫難與你沒有關係,你是平安的。」他連聲說:「好、好。」感謝師父又一次給了我智慧,把大法的威德展現給世人。在人的頭腦裡清除邪黨無神論的謊言、流毒。

世人在覺醒,眾生盼救度

用手機講真相救人是師父給弟子開創的又一個救人項目,很多大法弟子參與進來,使大法的真相穿過高山、飛過大海,源源不斷的湧向千家萬戶。邪惡解體了,世人不斷的覺悟,在選擇未來。一位山西的老人說:「我跟法輪功退黨退團。」一位北方的小伙子接過電話說:「我知道你是法輪功,什麼事快說。」我告訴他三退保平安,他爽快的說:「我退團」。一位南方人說:「你是法輪功嗎?」我祥和的說:「是,我是修真善忍的。」他立即說:「好,我退黨」。這樣的故事很多,很感人,每次我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念,一再叮囑他們「把這福音轉告給家人,親朋好友,是在救他們。是在做大好事、大善事,功德無量,會有大福報的。」我祝願天下人都能明真相,退邪黨,所有眾生都能在大法中得度、得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