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還好一切都未結束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5年10月06日】

之前在網上看到同修寫的《等不來的結束》一文,也看到了很多同修對於“執著於時間”的交流,自己也深受啟發,現將一點感悟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首先,我們都知道從邪惡誹謗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至今已經十六年之久了,很多大法弟子從99年7.20至今一直頂著巨大的壓力證實著法,走到今天著實辛苦、也著實不易。在此,由衷的對這些同修感到敬佩!但更要感激師父的慈悲!

通過學師父的後期講法我明白了:這場迫害本來早就可以結束了,但都是師父慈悲,不忍看多數眾生無法得救,所以一再延長了時間。如果正法這件宇宙中最大的事情,按照最初定的時間結束,師父也沒有延長的話,那麼我就不再能榮幸的成為一個修煉者,而是作為數以萬計個被毀掉的眾生之一了。

我是今年才走進大法的新學員,曾經雖接觸過大法,但或許是機緣所定一直未走進來。修煉後我才明白了,大法是我生命深處一直在等待的。所以雖然感覺修煉很苦,但也不會希望時間趕緊結束。因為我切身體悟到,師父慈悲,不願意落下任何一個弟子。正法這件事越多延長一天,這一天中或許就有一些曾像我一樣的有緣人能得法;這一天中又多一些世人明真相得救;這一天又有機會使那些曾經迷失的同修重新走回來;這一天又可以使每個修煉人能彌補曾經做得不好的地方……

而且師父的法理已經講明:正法一旦結束,萬事已成定局。且不說有多少生命將失去得救的機會,就修煉人本身而言,師父雖講我們是“未來的法王”[1],但我們修煉的境界達到了法王的標準了嗎?當我們捫心自問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有一堆執著心未修去的時候,若正法就結束了,我們也沒有繼續修煉的機會了,那我們帶著這一堆執著心又能去哪裡呢?因此,正法時間的延長真的是師父對眾生的慈悲、對修煉人的慈悲!

雖然在壓力面前,修煉人確實十分辛苦,需要承受的很多。但若大家想一想,每個修煉人所承受的都只是自己需要承受的那一部分,而師父在承受的卻是全宇宙的壓力,誰更辛苦?誰更慈悲?我們修煉人不就是要修出那種無私無我的慈悲之心嗎?那還有什麼理由因怕吃苦而執著於時間呢?

另外,我悟到正法既然是如此浩大的事情,何時結束也一定是師父早就安排好了的,那更不是我等的智慧可以揣測到的。作為法粒子的我們,又何必再無端的去生出那些不好的執著心,影響自己的修煉呢?

個人拙見,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參考文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