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正念的力量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10月31日】

(一) 信師信法 魚刺化掉

前些天,周六吃晚飯,小寶的爸爸燉了一條魚,小寶吃的津津有味,邊吃邊說話,一不留神,一根魚刺入喉,還是一根魚的主刺,正好橫卡在小寶的喉嚨裡,小寶很難受。我埋怨丈夫不該買魚吃,讓小寶先喝點醋,丈夫也指責我人心太多,問題出現後,我們互相埋怨指責。後來,小寶乾咽幾口饅頭,魚刺還是下不去,卡在喉嚨裡不動。我說:“常人中的辦法不行,只能好好學法,向內找出漏洞,再發發正念。”

第二天周日,我和小寶一直學法,因為魚刺卡在喉嚨裡很難受,小寶時不時的咳嗽,情緒也隨著波動,一陣陣的沮喪。我鼓勵小寶信師信法,一定能過去。我又給小寶提了一些修煉上的不足:煉功動作不標準,言行舉止浮躁等等,曾多次提醒他,小寶總是當耳旁風。我再次提醒小寶要重視這些小事,事無巨細都要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學完法,主佛給小寶顯現了兩個字:“否定!”,我知道要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我們全家發正念:不承認這種強加的迫害,就算小寶命裡有此難,也不能消極承受迫害,弟子正念足,就能否定。同時,發出強大正念,讓魚刺扎到魔的喉嚨裡。通過學法,我們信師信法的正念加強了。當時,小寶用正念想:用化功把魚刺化掉。正念一出來,小寶感覺魚刺的一頭化掉了,慢慢豎過來了。小寶和魚刺進行了溝通,要求它不要迫害大法弟子,魚刺同意說‘好’。

我們學法過程中,主佛給小寶的喉嚨打入很多能量,因為不能影響到小寶吹笛子。學完法,小寶開始吹笛子,剛吹幾句,小寶沮喪的跟我說:“媽媽,我一吹笛子,嗓子就痒痒,很難受。”說著話時,小寶差點難過的掉下眼淚。我安慰小寶說:“你能吹,邪魔讓你癢,你就讓它癢,堅持吹,否定這種迫害。”小寶很聽話,繼續吹笛子,時不時的停下歇一會兒,我知道,小寶的嗓子被魚刺卡著很難受。小寶一直堅持吹一個多小時,最後越吹越輕鬆,嗓子也不怎麼難受了。小寶說:“應該多吹大法弟子作的曲子。”我給小寶拿出歌譜,小寶吹了《傲雪春梅》、《天韻舞春風》、《大法洪傳萬物新》等等,小寶越吹越舒服,感覺嗓子沒什麼感覺了。這時,小寶天目看到:一根恐龍的尖骨頭扎到了魔的喉嚨裡。小寶知道自己沒事了,主佛幫弟子化解了魔難。主佛在小寶家的牆壁上寫了幾個大字:“信師信法!”整個過程,從開始的著急緊張,到轉變人的觀念,不斷加強信師信法的正念,最後魚刺化掉了,小寶的喉嚨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小寶高興的說:“魚刺徹底化掉了。”

有了這次正念化魚刺的修煉經歷,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強大的正念來自信師信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