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天邊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9月18日】

天邊是神秘的,童年時總是眺望遠方,總是嚮往天邊,憧憬天那邊的美景,想像中的天邊是那麼美好……

生命在塵世中生生不息,不知輾轉輪迴了多少次,冥冥中一直在等待著什麼,可是很多時候又無法說清,紅塵中被常人的假象迷住了雙眼。直到有一天,我們遇到了法輪大法,心中豁然開朗,多年解不開的謎團解開了。我們明白了生命是為法而來的,目地是要返本歸真,返回到天上的家園。那是我們發自心底的渴望,可是億萬年的下走,離家太遠了,時間和空間都間隔了那麼的遙遠,想回家,談何容易呢?法輪大法給我們指明了回家的路,依照大法修煉,總有一天會返回到天上的家園。

我們得法後,主佛給了大法弟子每人一根小鞭子,小鞭子每天不停的抽打我們,催促我們精進。小鞭子上寫著四個字:“趕向天邊”。小寶的小鞭子每天都催促小寶趕快精進,左右不停的抽打,使小寶一直不偏不倚的走正道。最近,小寶的小鞭子不斷的抽打小寶的屁股,小寶明白是讓自己往上沖。後來,小寶全家修煉人開始訴江,控告大魔頭,小寶看到小鞭子抽打的更是不停歇,訴狀被高檢成功簽收後,真的向上提升了很大一個台階,平時很難逾越的陡坡,都成功的衝上去了。這一切都是主佛的慈悲恩賜,給大法弟子們的偏得。

小寶一家人,爬上一個陡坡後,感覺就是:主佛把弟子們拿到了白雲上。小寶腳踩兩片小白雲,低頭一看,腳下是萬丈深淵,頓時嚇出一身冷汗。這時主佛對小寶說:“前進!”小寶心想:哪裡是前方啊?這一邁步不得掉下去嗎?主佛敲了敲小寶的頭,小寶就不害怕了。試著邁步朝前走,很神奇,腳下的白雲還很硬實,不但掉不下去,還很穩,就像踩著陸地一樣。

小寶走在修煉的路上,小鞭子還在不斷的催促,小寶也不斷的朝前走,又過了一段時間。小寶看到天邊出現美麗的彩虹,心想:一定是要有好事出現了。過了不久,小寶看見自己前進的道路兩邊,跑著兩排座騎,天上還飛著一排座騎,白雲裡還穿梭著一排座騎,擺在小寶面前的一共有四排座騎。小寶很高興,心想:這麼多座騎,坐上它們一定會跑的很快。小寶先觀察了一下:天上有穿著火箭靴的羚羊,它跑的最快了;還有鳳凰,金龍,飛馬等等;道路兩邊跑著兩排,有沒翅膀的羚羊、麒麟、馬、狗、兔、小豬、蝸牛……等等;在雲裡穿梭的有鯨魚、金鯊、海豚和各種魚類等等。

小寶先拽住一條金龍,金龍帶著小寶騰雲駕霧,小寶覺的有點顛,又想換一匹飛馬,結果小寶拽住一隻沒翅膀的馬,小寶不太滿意,跑了一會兒,又拽住了一隻飛馬,感覺跑的很快,可是還是覺的有點顛,這時小寶看到一隻飛馬拉著一輛金馬車跑過來了,有點象神韻演出時的背景天幕裡出現的那輛金馬車,小寶滿心歡喜,一下就坐到了金馬車上。小寶坐在金馬車上,飛馬拉著車飛奔在回家的路上。小寶的媽媽開始坐上了一隻金鳳凰,後來又試圖坐上那隻穿著火箭靴的飛羚羊,可是小寶的媽媽剛拽到飛羚羊的一條腿,還沒爬上去,就被甩下了,最後只好坐上那隻不帶翅膀的羚羊,跑的也很快,但不是最快的。飛羚羊是跑的最快的座騎,只有修煉的特別精進,才會坐上那隻飛羚羊的。可能是因為我們修煉的還不夠精進,才坐不上那隻飛羚羊吧。小寶的爸爸先坐上一隻麒麟,後來又換成能在雲霧裡穿梭的大海豚,在雲霧裡穿梭,這樣前進時才不會被別的座騎阻擋。那些蝸牛和小豬跑的比較慢,經常聽見蝸牛喊:“等等我!等等我!”那些修的不很精進的同修,就坐在蝸牛或小豬的座騎上哦。

小寶不斷的向天邊跑著,漸漸的看見前面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山,小寶只能看到山的半山腰,抬頭看不到山頂。小寶心裡很驚嘆:從沒見過這麼雄偉的大山。小寶猜想:這應該就是須彌山吧?這時主佛朝小寶點了點頭。小寶要繼續往前走,就得穿過這座須彌山才行。可是怎麼過去呢?小寶再仔細一看,發現有一個能通到山那邊的山洞,山洞前面的大瀑布水流很急,比普通的瀑布大很多倍,一不小心,就會被衝到瀑布底下的萬丈深淵。小寶回家心切,一點也不畏懼瀑布的險阻,一下就坐著飛馬車進了須彌山的山洞,長長的山洞,感覺好遙遠啊。

主佛為了增加小寶回家的信心,說:“快跑,先讓你看看天邊的家。”小寶飛快的跑著,瞬間就到了山的那邊。小寶很興奮,看到很多透明的彩虹橋,順著彩虹橋往前走,小寶覺的那裡很熟悉,好像見過一樣。這時,小寶看到路邊豎著一個牌子:“家!”小寶高興極了,原來自己的家就在天邊呀,現在已經快到家了。小寶看到一座座的城堡,正在向著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招手呢,小寶找尋了一會兒,就看到了自己的家,家裡的房子也伸出胳膊,在招呼小寶趕快回家呢。這時,小寶看到前面不遠處又豎起一個牌子:“衝刺!”小寶剛準備快跑,向家的方向衝刺……主佛的手趕快把小寶拿回到原位,小寶坐著金馬車正在穿過須彌山的山洞裡……剛才主佛為了給小寶增加信心,讓小寶先看了看自己的家,鼓勵小寶向天邊的家衝刺。

小寶知道了,不遠的地方就是久別的家園了,天上的家在招呼自己趕快精進,增加信心,爭取早日回家。小寶走的正是一條回家的路,離家的孩子終於可以回家了。現在,小寶的一家人已經走出了須彌山的山洞,正在向著天邊的家衝刺……

迷中的人,離家太久了,有的可能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家,迷失在常人的物質享受中,把臨時的客棧當成了自己的家。眾生知道嗎?只要我們保持善良,主佛就不會放棄我們,就會指引我們找到回家的路。法輪大法就是我們回家的天梯。您找到了嗎?您聽到創世主的呼喚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