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黨話」、「跟黨走」的報應

陸文


【正見網2015年11月28日】

看到這個題目,有的人會問:“我‘聽黨話’、‘跟黨走’,不犯政治性錯誤,做的都是上級、領導安排的事,怎麼會有報應呢?”

這是對中共的本質、對傳統文化認識不足所致。中共是個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它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一切以自己的利益為目的,卸磨殺驢是它的一貫手法。這次政治運動你跟得緊,很聽話,叫幹啥就幹啥,叫殺誰就殺誰,下一次政治運動也許你就是首先被專政、殺戮的對像。舉幾個例子為證。

秦城監獄(中國公安部看守所)專門關押高官犯人。1956 年力主修建秦城監獄的是公安部長羅瑞卿、北京市公安局長馮基平和北京市長彭真。1966年首先被關進秦城監獄的就是這3人。

1955 年,中共七屆五中全會上突然拿潘漢年開刀,掀起一場肅反運動,肅清“敵特”。而潘漢年恰恰是抗戰時期為中共與日寇取得互不侵犯的默契且與汪偽政府聯繫的紅色特務……

1957 年“反右”運動中,第一個跳出來批文化人章伯鈞的是吳晗。文革中第一個被打倒的文人市長恰恰是吳晗,文革中(1967年)第一個自殺的人也是吳晗。

“胡風事件”中最賣力批胡風的文棍是周揚。後來,文革中首先被批鬥的文棍也是周揚。

1958年,在軍中“反教條主義”運動中,批劉伯承、粟裕和蕭克等人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懷。1959年廬山會議第一個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懷。彭在後來的文革中被整死。

延安整風中表現最積極、整人最賣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劉少奇。劉少奇於1966年被批倒批臭,被紅衛兵拳打腳踢當眾羞辱,1969年在開封的一間地下室被折磨致死。

這些權傾一時、積極“聽黨話”、“跟黨走”的中共高官的結局令人深思。中共不是一個通常意義的政黨,它不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產物,它是個舶來品,是個紅色魔鬼,從它篡政至今發動各種各樣政治運動幾十場,戰天、鬥地、整人,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無任何規則和道德底線。曾經的中共總書記、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看上去不可一世,瘋狂之極,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都幹得出來,但是面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起訴,嚇得不行,曾通過海外親信試探口風,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樣槍斃一些打死法輪功學員的警察,換取法輪功不起訴他。從中可以看出中共邪黨之邪惡,為了自己的“偉光正”,那些聽命於它的,積極跟隨它的,也會隨時被當作替罪羊拋出。

那些“聽黨話”、“跟黨走”的人是被黨文化毒害的是非不分,善惡不分了,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不了解,不相信。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相信善惡有報,敬神佛,敬天地,是抑制人惡的一面,不斷的充實人善的一面,所以古人誠實而善良,福報連連。中共的黨文化是反天地、反神佛、反宇宙的,破壞的是人善良的一面,放縱人的慾望,蠱惑人往假、惡、鬥上發展;中共是靠謊言起家,依靠暴力震懾民眾,迫使民眾屈服,按照善惡有報的理,中共這個邪惡組織也是要遭報應的,那些追隨者也難逃惡報的命運。

因此,上述幾個中共高官被整肅、批鬥等,不單單是作繭自縛,實際上是作惡的報應。中共的歪理邪說不是天理,是蠱惑人心,欺騙人作惡的邪說,善惡有報才是天理,順應天理而行得福報,逆天理而行遭惡報。

今年11月22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惡報頻頻 錦州監獄惡人惶惶不安》,揭露了因為迫害法輪功,遼寧省錦州監獄副獄長王洪博在自家地下室上吊自殺的事在網絡上熱傳。表面上是因為貪腐,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錦州監獄追隨中共江xx犯罪集團在原獄長辛庭權、馬振峰、現任獄長王占所的帶領下,獄政處、教育處及各監區獄警、部分刑事犯人相互勾結,對被非法關押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強迫放棄信仰。折磨手段五花八門,包括老虎凳、高壓電棍電擊、長時間剝奪睡眠、刑事犯圍攻毒打、殘酷體罰、抱凳、超負荷超強度勞役等等,許多我們在小說和電影中看到的酷刑在這裡一一上演,許多學員被折磨致傷、致殘,更有辛敏鐸、崔志林、張立田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監獄對積極參與迫害的惡警以提干、重金、記功等手段給予獎勵,對犯人則以減刑進行誘惑。錦州監獄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多次受到遼寧省司法廳監獄局的“嘉獎”。

錦州監獄還制定“轉化”指標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把對監區、監區長、分監區長的考核與“轉化”指標掛鉤,細化考核的實施辦法,獎勵措施,並許諾“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二千元,讓那些見利忘義的人有利可圖。在權力和利益的驅使下,各監區的邪惡之徒採取酷刑、威逼利誘、偽善等手段企圖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逼迫放棄信仰。甚至採取車輪戰,二十四小時折磨法輪功學員,獄警叫囂:“必須百分之百‘轉化’,不‘轉化’就關小號。”

在錦州監獄遭報應的不單單是王洪博一人,文中列舉了幾例:原刑罰執行處處長張慶死於肝癌;二大隊管教科長李向陽遇車禍,一家三口中只有他死亡;原二十監區獄警監區長張寶志將法輪功學員張立田迫害致死,於二零一一年被捕,後以涉嫌受賄罪和瀆職罪被判刑;包庇張寶志罪行的馬振峰、高文偉、王亮三個獄長因為張寶志等的受賄瀆職行為被免職。二零一五年十月,錦州監獄一刑滿釋放人員向檢察機關舉報監獄內多名警察貪污、受賄、瀆職、偽造減刑材料等犯罪行為,隨後陳學利、李東、崔鵬、李大健等六個監獄警察被盤錦市檢察機關刑拘,原監獄長辛廷權、馬振峰已被檢察機關多次約談;錦州監獄的主管部門遼寧省原監獄局局長張家成已被雙規,政委黃濤、政治部主任楊麗已被免職,監獄局總經理宋萬忠被刑拘後已進入司法程序。

這就是“聽黨話”、“跟黨走”的人的報應。

自古以來,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報應也是最殘酷的。今天在黨文化的毒害下,他們這些“聽黨話”、“跟黨走”的人,把元兇江xx的迫害密令當作保護傘,但是在善惡必報的天理面前,只能是逞凶一時,報應來時,不管大官、小官,都逃脫不了天理的制裁。當前中共當權者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們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驚天的罪惡,以貪腐名義使他們重罪輕判,實際上還有更大的報應在後邊,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時,那些作惡者一個都逃不了,與中共邪黨一同被淘汰,形神全滅,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這是更可怕的報應。

聽邪黨話,跟邪黨走,就是跟著魔鬼走,就是在一步步走向地獄。

今天,法輪功學員利用起訴江xx的方式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那些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的,還在被蒙蔽下迫害起訴江xx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的要冷靜的思考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是什麼,江xx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請抓住這了解真相的大好時機,善待法輪功學員,拋棄中共邪黨,為自己的生命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