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別樣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3日】

近段時間,總是莫名其妙的,走不出門。心裡顧慮這,擔心那。三件事做的不夠理想。並且,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沒去掉。那就是,每到常人的休息日,便對自己放鬆。表現是,睡的早,起的晚,有的時候連功都爬不起來煉。

昨天,我又是休息日,而且老毛病又犯了。我發完零點正念後,蒙上被子,一覺睡到了早上七點,真是太不象話。我爬起來盤腿就發了一個鐘頭正念。我問自己:是在家煉功,還是出門講真相救人?相比之下,煉功時間靈活,而救人只白天那點時間,而且救人黃金時間應為早上。權衡利弊得失之後,我便走出了家門。

經過菜場,我買菜時,順便告訴人真相。我一問,人家基本都已經明白了真相,並做了三退。我就到另一同修家去取檯曆。大概拿了四十本檯曆,我就上路找有緣人去了。我一路上送三個行人檯曆,人家都不要。我向內找:自己放鬆自己,各種執著心多,人心重,抱著求數量的心,沒有慈悲眾生的心,不能調動別人的善的一面,人家當然不會要。

我騎車想著,我看到路邊房子外面坐著幾個人,我還是下車,大大方方的給人家打聲招呼,就說要給對方送2016年檯曆,讓上天把明年的福送給人家。那幾個人果然高興的接了。我知道是師父給我的鼓勵。可是,又有幾個人不要。我不灰心,讓人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離開了。

在路邊,我給倆個行人打招呼。對方問我是干什麼的。我說:我是教書的。對方的疑慮消失了。於是,我們簡單談了一下當今教育現狀。對方說自己只喜歡中國的傳統教育,不接受黨文化。我問他年輕時參加過黨團隊組織沒有。他說自己只入過隊。我說我用化名給他退掉,對方願意。我同時給他身邊的同伴化名,對方笑,沒反對。我就記下了他們的化名,二人高興的接過了檯曆。突然,那位教師說了他的真實姓名,我說那我就用真名給他退隊,對方願意。就這樣,我既給人家講了真相勸對方退隊了,又讓他們高興的接了檯曆。

我到了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我車一停,檯曆一拿出來,麻木司機都過來要。過往的行人也來要。很快就發了一些。我再到集貿街,來到人多的地方,看到幾個老熟人,我便給了他們,他們非常高興。其他人也想要。我便給他們問個好,我一邊發,一邊說:善良的人得的到;有福的人得的到。大家拿著很珍惜。一個婦女對我說:你這人真好,你要是去做生意,一定財源滾滾!我笑著謝謝她的美言。

很快,我所帶的檯曆就發完了。

我就去了一農村同修家。我們把真相小冊子、檯曆等一準備好,我們就又到外面救人了。我們估計從上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很多民工都到附近街上餐館吃飯。我們便直奔有建房屋或有餐館的地方。我們一個發,一個發正念配合。同修很快,就把真相、檯曆發的所剩無幾,我也發了一些。我們發完了所帶東西,勸退了幾個人。下午近兩點時,我們返回同修家,開始列印真相小冊子。

吃完晚飯後,我騎車走上了返回我自己家的路。因為要趕上全球同步發正念時間,路上只發了九本小年曆冊子。

雖然看似收穫不很大,但是,如果任由人心,呆在家,那將更無收穫。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