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奇特古城牆



【正見網2015年12月21日】

2010年冬,我應朋友之約去湖北荊州遊玩,到賓館之時已是晚上快十二點了。我放下行李盤腿而坐,微閉雙目,開始清心正念,突然眼前出現望不到邊際的無數古代士兵,他們穿著鎧甲,右手持槍,全部單膝跪地於我面前。我頓時嚇了一跳,趕忙睜眼一看什麼都沒有,閉上眼睛又是同樣的情境顯現在眼前,我瞬間明白了這些士兵一定與我有緣,或許他們在歷史上曾是我的將士,他們也在等待得救。於是,我告訴他們:偉大師尊正在人間洪傳法輪大法,救度眾生。並一遍遍的叮囑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由於我無法確定跪在後邊的無數士兵是否聽到了九字真言,便在心裡告訴前面聽到的人讓位給後面的人,於是前面聽到的士兵一排排沿古城牆慢慢退去,後面聽到九字真言的士兵也如此一排排退去。看到他們一個個熱淚盈眶,我也是淚流滿面,一直到正念結束。

然後,我把剛才看到的景象說給同修聽,並問他:這裡現在還有古城牆嗎?還是以前存在城牆?他高興的說:你還真看到了,這裡現在還保留著完整的古城牆,是三國時期的古城牆,明天你就會看到了。

翌日一早,朋友帶我到了古城牆的位置。站在城牆上,我感覺非常熟悉,就如曾在這裡住過一般,儲糧倉、城牆門、觀敵台等等,一切都是那麼的親切。我不由得感慨這個延續時代最長、跨越朝代最多的古城牆雖歷經歲月的風雨,至今仍堅如磐石,訴說著那段悲壯的歷史,見證著那段歷史中的風雲人物,也在等著今天的這一刻。

我邊走邊念著九字真言,一隻黃色的小鳥一直追著我,在頭頂盤旋,且一個勁的鳴叫。我抬頭凝視著它,告訴它九字真言,它依然在我頭頂叫著。我又對它說:如果你聽清楚了,就飛走吧,你會有美好的未來,不用感謝我!說完,它撲哧一聲,煽動一對輕靈的翅膀,歡快的飛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