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2016年2月2日發表的最新公告



【正見網2016年02月04日】

追查國際2016年2月2日發表的最新公告:

《追查國際全面收集涉嫌參與海外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的公告》

請幫助發表廣泛傳播,震懾邪惡、清除邪惡,讓更多的人知道迫害慘酷的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合十 汪志遠

報告簡介:

為了即將來臨的歷史性大審判做準備,追查國際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並收集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犯罪者的名單和證據,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

自1999年以來,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場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大量虐殺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中共還將這場迫害延伸到海外。通過中共統戰部與中共外交部、僑辦、宗教局、海外使領館等,對海外華僑和留學生進行系統的、長期的中共意識形態灌輸和欺騙宣傳。上述機構利用海外華人眷戀故土的情感,把中國與中共混為一談,使部分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認同中共、效忠中共。同時利用人的自私貪婪的弱點,進而將其操控成為中共迫害海外華人群體的打手。

中共運用國家資源對從中國移居他國的僑民和留學生進行收買和嚴密控制,使其為中共的全球戰略服務。無論從規模還是深度上看,都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中共的滲透對被滲透的國家和居住在該國的華人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和傷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發動“5.17紐約法拉盛事件”,及在紐約法拉盛緬街,散發攻擊法輪功的資料、煽動仇恨等,並欺騙和裹挾少數不明真相的華人參與。這些都是中共具體部門執行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政策的典型案例。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470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