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知音》廣播第七集:警察的故事



【正見網2016年02月11日】

編者按:本節目 是正見網推出的一個聲頻文件,選取了正見網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創造的音樂,以電台節目的形式呈現。每期20分鐘左右,旨在啟迪 善念、喚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吳阿姨是在大陸南方生活的一位退休教師,她1997年的時候因患絕症無法治癒,在朋友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功,結果沒多久就痊癒了,從此生活得健康又快樂。可是不幸的是,幾年後,她卻因自己的信仰被迫害無辜入獄,受到非人的折磨。不過吳阿姨並沒有抱怨自己的不幸遭遇,她給安吉講了一個她遇見的警察的故事。她說當時在監獄的時候,有些警察非常兇狠,可是其中的一位卻與眾不同。

 樂曲:善心天地鑒

作曲/編曲: 王淑孟 演奏: 王淑孟

歌曲: Where Has The Heart of Man Gone ?

作者/詞: Gary 作曲: Gary 演唱: Gary, Guy and Steve 演奏: Guitars/Gary and Steve; Piano/Keyboard/Guy; Percus 其他: Backing Vocals: Glenda, Julie, Leisa, Kazu and Ni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