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腦疾奇蹟般消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4日】

在九九年7.20之前,我妹妹一家看到我因修煉法輪大法身體發生了巨大變化,他們雖不修煉,但相信“法輪大法好”,也支持我的修煉。但7.20之後,因我們一家接連遭受迫害,他們雖沒反對,也都三退了,但很害怕,常常提示我不要向他人講真相,自己修煉即可。

沒料到,她的小兒子,即我的小侄子十歲那年,突然得了一種怪病,幾乎每天會休克一次,多時可達每天三次,時間長短不一,少則三五分鐘,多則半小時。每次出現這種現象,一家人都心驚膽顫,擔心他就此失去生命,不知如何是好。到縣城醫院檢查,醫生查不出原因,建議到大醫院治療。於是,他們帶他到重慶一家大醫院找專家問診,通過各項檢查後,醫生告知大腦脊髓出了嚴重問題,需開顱做手術,否則有性命之憂。當然,手術費用非常昂貴,對於普通家庭而言無疑是難以承受的。最可怕的是施行這種手術無法確保安全,可能會在手術中丟命,即使活下來也可能成為傻子,無法正常生活,更別說讀書了,嚴重時同樣會失去生命。面對醫生告知的後果,妹妹一家終日處於愁苦中,她更是時時以淚洗面,想到好不容易養到十歲的孩子,如果就此離開塵世,她也將失去生活的勇氣和希望。

當她告訴我小侄子的這種狀況後,我告訴她惟有法輪大法才能挽救他,也無須花費高昂的醫療費。在沒有更多的選擇時,她也相信惟此才是正道。我無數次電話告訴侄子,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出現奇蹟,生命也是有福報的。於是,他照著我說的去做,時刻牢記心中,每天有空就默念。在他誠心誠意的堅持下,奇蹟真的出現了,他休克的次數逐漸減少,由最初的兩、三天一次,過度到十天、半月一次,大約兩個月後,這種狀況徹底消失,再無休克現象,而且身體越來越好。看到小侄子神奇的好轉,而且又不花費任何錢財,一家人特別欣慰,從內心深處真心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真切感受到法輪大法帶給人的福報。至此,妹妹一家雖還沒正式走入修煉,只偶爾讀讀經書,或許是機緣還不成熟,但已奠定了以後走入大法修煉的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