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法輪大法好」 父親活過來了

遼寧省大法弟子曉梅


【正見網2016年01月05日】

那是二零一零年正月十九中午,我回娘家,看到父親正在請客,有他單位的退休副主任夫婦、有配件廠的退休廠長、有當地鄉鎮中學的退休副校長夫婦,還有我的大舅也來了。他們剛吃喝完畢,我就幫忙收拾桌子。

我正在廚房刷碗的時候,就聽有人喊:“二哥,你怎麼啦?”因為喊得聲音挺嚇人,我撂下手中的活就往屋裡跑,看到父親的頭耷拉到一邊,坐在椅子上,眾人圍著他。母親從炕上蹦到地下,把父親的頭攬在自己懷裡,左手掐他的人中,右手扶著他的後胸。那位退休副主任會把脈,就給父親把脈,一會他說:脈沒了,快給120打電話……有的說:不能動,不知是腦血栓,還是腦出血,或是心臟問題,不能隨便動……

正當大家七嘴八舌時,我說:大家快喊“法輪大法好”,大法能救我爸的命!我大喊:“法輪大法好!”並告訴母親也喊,她當時沒喊,大舅就把我往屋外推。後來母親一看掐人中無效,也開始喊。因為那時她剛看過大法書,知道大法好。

母親剛喊完,父親就喘上來一口氣,他睜開眼睛問大家在干什麼,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把發生的事告訴他,然後把他扶到炕上休息。母親說,當父親喘過一口氣後,她的右手感覺到父親的右胸開始往上熱起來,原來是往下涼的。

大舅回家後,把發生的事講給一位醫生朋友聽,才知道打了頭孢針後不能喝酒。據悉,這樣喝酒憋死的病例還不少。而且人在停止呼吸三分鐘後,就很少能緩過來的。這之前,父親因感冒,打了四、五天的頭孢針,接著就喝酒。而父親在停止呼吸十來分鐘後,被一句“法輪大法好”救回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