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蠍子蜇了之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7日】

“師父開的門”

二零零六年九月,我和大兒子隨小兒子遷往新居。當時我顧慮重重,因我大兒子幼時得病落下後遺症,智力不好,怕他不會開單元的大門和廁所的門鎖等等。但也只好試試看。出乎意料的是,教了幾次,傻兒子都學會了,出入自己都會操作了,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四十天後的一天早晨,大兒子進了廁所後無意中將廁所門從裡邊插上了,他會插,卻不會開了,怎麼也不會了,他嚇得渾身發抖,怕憋死在裡面,還說:吃不上飯不得餓死嗎?

小兒子站在凳子上告訴他別怕,能出來。又把對面門上的插銷拆下來給他做示範,可他看不懂,很驚慌,小兒子急得滿頭大汗,一時想不出什麼辦法了。兒媳要打電話找人來鋸門,我阻攔了,說剛剛入住的新房子不能鋸,我告訴兒媳:你該上班去了,不能耽誤給學生上課,我有辦法。

兒媳走後,我站在凳子上告訴傻兒子:不要怕,法輪大法師父會幫助你,給你開門的,你快求師父,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聽話,連念了六遍,再去開門,門就打開了。兒子雖然口齒不清,吐字含混,但他早就學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

兒媳到學校後又打來電話問結果?我告訴她已經出來了,放心吧。中午兒媳回來問傻兒子怎麼開的門,傻兒子說:師父開的門。

孩子被蠍子蜇了之後

二零零五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的小孫女起床時沒有注意,一下跪在一個大蠍子背上,被大蠍子狠狠蜇了一下。孫女才六歲,哪能承受了這種疼痛,我抱起孫女坐在院子裡,一手捂著孫女的膝蓋,一邊求師父,孩子的爺爺、姑姑也都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邊哭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媽媽急得直轉,又要找醫生又要找藥,並說:這下完了,中午的宴席也甭想參加了。

二十分鐘後,孩子不哭了,說不怎麼疼了。她媽不相信,說:閨女,你站起來,真的不疼了嗎?孩子站起來連跳了兩下,說真的不疼了。她媽媽覺得不可思議,自言自語說:去年我被蠍子蜇了,整整疼了一天一夜呢。中午咱們還去赴宴吃大餐吧。

其實孩子剛被蜇著時,整個膝蓋一下就腫起來了,肉往起跳。二十分鐘竟然就好了,可見法的威力有多大。此事周圍的鄰居都知道了。

幾年後的一天中午,鄰居抱著不滿三歲的孫女來到我家,大人、孩子都哭成淚人了。原來給孩子穿鞋時不知道蠍子鑽到孩子鞋裡邊了,一連蜇了好幾下,孩子的小腳丫腫得象個大饅頭。

我們告訴他們,如果真心相信就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幫孩子。我們就一起念。二十分鐘過去了,孩子不哭了。我們給孩子吃東西,孩子接著吃起來了。孩子的爺爺、奶奶發自內心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