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撕碎了那張病危通知書

河南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5年12月15日】

樂出生在大陸中原的一個農民家庭,是個獨生子。20多歲時在外地打工認識了丹,他倆結婚了。

丹懷孕了。一家老少都非常高興,盼望孩子的到來。可天有不測風雲,萬萬沒想到已懷孕6個多月的丹突然鼻子出血不止。家人趕緊把她送進縣醫院治療,醫生髮現她的血小板在急速下降,讓家人儘快將她送到市醫院。但市醫院也無能為力,又立即轉送到鄭州大醫院。醫生雖然用了最好的辦法,花了四萬多元的醫療費,可血小板還在下降,已降到了1X109 /L (正常人是100-300X109/ L),無法回升。

醫生很難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案,大人、孩子只能保一個了,只怕連一個也保不住啊。於是緊急決定下病危通知書:“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由家人決定。但最後必須由丹簽字才生效。決定後醫生就可開展下一步搶救工作——盡力保住要保的一個。當然結果也是難以預料的。

家人亂成了一團,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樂更是哭成了淚人。

可當病危通知書送到丹手中讓她簽字時,神智尚清醒的丹撕碎了那張病危通知書,輕聲但果斷地說:“我不會不要孩子而保自己。”丹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所有的人……,怎麼辦?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一個個只有眼淚……

悲痛中的樂突然想起了幾千裡外那位在大學教書的姑奶奶。姑奶奶60多歲,修煉法輪大法十多年了。

樂撥通了姑奶奶的電話。姑奶奶聽到了樂的哭聲和斷續的聽不清的語句,馬上說:“別哭,別哭,慢點說。”樂強忍淚水把情況講了一遍。姑奶很鎮定地說“沒事,別急,別急啊!”

他們小夫妻倆去年到過姑奶家。姑奶奶給他倆講了真相,他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並告訴他們: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會遇難呈祥的。現在真發生大事了,他倆卻都忘記了。姑奶奶問:“去年我告訴你們的兩句話還記得嗎?”樂記起來了,馬上回答:“記得,記得。”姑奶奶說:“你們倆人和在病房的其他親戚朋友都念這九個字,反覆不停的念,一定會沒事的。”

走投無路的一家人,特別是樂和丹開始誠心誠意地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丹的血小板開始上升,每次測量都有上升,只過了兩天,就進入了正常值。醫生說:“已經正常了,出院吧。真沒想到她好得這麼快!”

出院後,不少親戚朋友都來祝賀,對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感嘆不已。

幾個月後,家裡人向姑奶奶報喜:丹順利生下一個寶貝女兒,母女平安。全家人高興萬分,都從心底感謝法輪大法,叩謝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樂和丹都已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