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重症的媽媽奇蹟生還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2日】

我滿眼含淚,記載下同修媽媽差點死去又完好復活的過程,感恩師尊的偉大和無所不能。

前天晚上10點多鐘,媽媽把我叫醒了,她說覺得噁心,要吐,很難受。我坐起來看了她一會兒,看不出有什麼不對,我就開始學《轉法輪》。發完12點的正念,我看媽媽很困的樣子,我就讓媽媽好好睡覺,她躺下後,我也躺下,就睡著了。

睡著睡著,就感覺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像磨牙聲,還像一種撞擊聲。我起來一看,媽媽坐在那裡,頭挨在腿上。我拍拍她,想讓她坐直,這時才摸到她的衣前身和褲子都濕透了,身體是僵硬的,再看她,嘴已經歪到左臉上去了,上牙和下牙還在抽搐碰撞中發出聲響,從歪斜的嘴角淌出的沫子正滴落在衣襟上和腿上。這時大概1點鐘吧。

我趕緊把她放倒,把她抽在一起的身體一點一點的掰開。我大聲喊,她也沒反應。我流著淚喊著:“媽媽,你不記得什麼都沒關係。但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得你有一個偉大、無所不能的師父會來救你!”“李洪志師父啊,快來救救你的弟子吧!”這時的媽媽只從嘴裡往出噗氣,不吸氣;手腳都抽在一起,胳膊、腿都是僵硬的;一隻眼睛直直的瞪著,另一隻眼睛已經被歪斜的嘴拉的閉上了;嘴角淌出的沫子都是帶血的了。我心裡也一陣一陣的發緊,怕字湧上心頭:不知道媽媽噗出的哪一口氣就是最後一口氣!

看著媽媽這個樣子,我的心痛悔萬分:“師父啊,弟子錯了,弟子這些天把常人的事看得太重了,沒有認認真真的把自己當做修煉人,也影響了媽媽修煉懈怠,才造成現在的狀態。弟子對不起師父!我也對不起媽媽!”我哭著,此時的我才深深的體會到了如果有一天我看到我的眾生因為我修的不好處於毀滅狀態時,真的是讓我活我都不想活也沒臉活了!以前學法時,看到師父講有關因大法弟子修的不好,自己的眾生會有毀滅時,我都沒有太深的感觸。因我修煉前就很厭世,從不覺得活著好。可是現在看著媽媽,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即將痛苦的隕沒時,我才明白了師父為什麼那麼珍惜每一個生命!

忽然,我的心進入了一種寧靜的狀態,就像我每天煉第四套功法時 ,師父念動的口訣“心清似玉”(《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 》),那一刻,“怕”也消失了。我對媽媽說:“某某某(媽媽的名字),你明白的一面一定要精神起來,你是師父的弟子,你看哪,師父現在一定在為你轉動大法輪,一定在救你!法輪威力無比,師父法力無邊,師父一定能救了你!”我又對舊勢力說:“舊勢力,你們聽好了,某某某是師父的弟子,她就是師父要的生命,留與不留,是師父說了算!你們再怎麼操控她的五官和四肢,讓她痛苦,讓我害怕也沒有用!從現在起,我不再被你們製造的假象所迷惑,我也不再怕你們!我相信她另外空間所有的身體和這個身體都是好的,正常的,只等我師父的功打過來,她就會好!”我的心裡越來越寧靜祥和,不停的和媽媽溝通著。雖然表面上她聽不見也聽不懂,但是我知道她明白的那面在聽、在堅持。直到凌晨3:25分,媽媽的手、腳、四肢軟下來了,嘴也不歪了,也會往裡吸氣了,整個人平復了下來。我用溫水擰了個毛巾,給媽媽擦了擦臉、脖子、耳朵;又擦了手和腳,把身上黏黏的地方都擦乾淨了,就給她蓋好被子,讓她靜靜的歇息。

到5:50的時候,我輕輕一碰,媽媽就醒了!我試探著跟媽媽說話,我問:“媽媽,發6點的正念吧?”沒想到她竟然會說話了!也認識我了!還說行!我扶她起來,才發現她左腿,胳膊,手都不好使了。半坐半倚的,發完了6點的正念。我對媽媽說:“來,咱們堅強,去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再一次救回你的命!”我把媽媽扶起來,搬著她跪下,磕頭。再扶著她躺好,我就去做飯了。飯菜端上來 ,我才發現媽媽不會自己吃飯了。媽媽她自己是想拿饅頭,可是胳膊抬起來一點沒有準,劃個圈放下來,手就插到湯碗裡了。只好我餵她吃飯。幸好她腦筋是清楚的,我就和她一起發正念,給她念《轉法輪》,她實在累了就睡一會兒。到下午3:30時,她能自己站住了,就煉了一遍第一套功法;到了晚上10點多鐘時,她就能自己起來雙盤打坐煉了一小時第五套功法;等到發完半夜12點的正念,她高興的告訴我,渾身不那麼麻了,手腳有點感覺像是自己的了。次日早晨發完6點的正念,她說想做疙瘩湯,就自己去舀面,拿起筷子就撥拉疙瘩!媽媽竟然完全好了!僅僅一天一夜的時間就完全好了!

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太偉大了!寫到這,“眾生業債一身當”(《洪吟三》〈還原〉)一下子打進我的腦海,慈悲的師父啊,弟子縱使用盡人類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於萬一……我的淚水不禁又奔湧出來……

再次叩謝師尊的救度洪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