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身邊

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3日】

我今年69歲,從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這些年中,親身經歷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發生在我家及我身上的事很多,現僅舉兩例。

第一件事,在二零零九年秋天,我和老伴(同修)開車去A城市,老伴開車,車在高速路上行駛,老伴說有點熱,就邊開車邊脫上衣(因缺乏開車經驗,不能開車脫衣服)突然車向左轉,撞上了隔離墩,前左輪胎爆裂,車呈45度角,卻沒有造成側翻,本來高速路上車水馬龍,可就在這剎那,前後都沒有車,如果和往日一樣,那後果不堪設想。

因我們只會開車,不會也不懂維修,找來維修工,將備用輪胎換上,我們在高速公路行駛,到了A城市住了幾天,返回家後,將此情況跟孩子們說了,他們不放心,將車開進維修店,維修人員看了後說:“輪胎根本沒上緊,並且螺絲也滑了,這樣開車太危險了。”可我們往返在高速公路上開了400多公裡,卻平安無事。

第二件事,發生在今年8月19日上午11點鐘。也是我和老伴開車去探望老家生病的妹妹(相隔近200公裡),準備返回時(因車需要調頭),老伴在調車,我在車後給看著倒車,因馬路崖比較高,需要加油,在倒車過程中被一摩托三輪車的外軸刮住,將車前左輪胎刮破,前保險槓斷裂,車卻繼續倒退,我被車撞退好幾步,後仰倒地,就在這千鈞一髮的緊急時刻,一股力量將我推出去,翻了幾個滾,我得救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他們都說:“可嚇死俺了,可嚇死俺了,你要不滾出去,就沒命了。”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沒事,我沒事,我有師父保護。”並激動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救我!謝謝師父救了我的命!”所有在場的人都見證了這一神奇!

他們都讓我到醫院拍片檢查,我堅定的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吧!我還要開車跑200公裡回家呢!”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慢慢的坐到駕座上,開車順利平安到家,當晚我還煉了1-3套功法呢,大家想一想都七十歲的人了,能不神奇嗎?

通過這些神奇的事例,使我們深深體會到師父講的:“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轉法輪》)

寫出此文就是要告訴大家,只要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按大法的標準要求,矢志不移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護佑著我們!

我們全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