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孫女在大法中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8日】

得法修煉十九個春秋了,雖然沒有很多同修那樣精進,也在跟頭把式中走到了今天。親身體會到了師尊的慈悲呵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這裡僅舉兩例用於證明師尊給我們安排了最好的路。

我有兩個女兒,每個女兒各有一個女兒,就是我有兩個外孫女,她倆從小在我身邊,都認同大法。而且也讀過幾遍《轉法輪》,並在其中受益。

就說大外孫女,從小就乖巧聽話,智力只是一般,成績較好,不是出類拔萃的。去年高考時,原以為能夠二本線就可以了,沒曾想她超常發揮,達到了一本分數,比平時多考了五、六十分。而且考完後特別清醒,有一科估的分和實際得分只差兩分。選擇了一所理想的大學。

再說小外孫女,一直就在我身邊,雖然智力不錯,但成績不太穩定。小升初時,沒抱多大希望的參加了一個數學選拔賽,竟被一所久負盛名的中學提前錄取,這都是不敢想的事情。朋友曾問我花了多少錢,是不是有熟人幫助?我告訴她,沒花錢也無熟人,朋友不相信。

去年初升高時,雖然分數達到了該校國際班標準,但面試時被淘汰出局。後來在國際班招生即將結束的時候,被另一所學校錄取。開學後發現:這所學校的國際部比以前學校的國際部,無論是環境、條件、規模,還是師資、教學理念等各方面要好很多。更沒料到的是,據說以前學校的國際班要搬到郊外去,學生都得住校。她不修煉的母親都說:“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這不神奇嗎!

以上事例告訴我們:學大法是何等幸運啊!多年來每時每刻都沐浴在師尊的佛光裡,心裡都感受著有師尊護佑的踏實、坦然。希望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的世人,趕快加入大法修煉的行列,也來體驗一下有神護佑的美妙狀態吧!

最後用《洪吟三》中師尊的一首詩與大家共勉:

待佛度

難已到
人不知
了解真相還不遲
紅潮是為亂世起
抹去紅魔印
自會有神護
待佛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