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孫女身上顯奇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0日】

法輪大法的玄奧殊勝在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親人以及明真相的世人身上得到充分體現。所以大法洪傳全球、舉世矚目,豈是邪黨欺世的謊言所能掩蓋!每個真修弟子都有太多親身見證的受益經歷。

這裡談的是我幾個月小孫女身上見證的神奇事實。

我的兒子兒媳在外地工作,幾年前就聽我講了真相併退出了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在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六歲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又懷孕了,當時我正好在他家小住。因為是意外受孕,所以他們當時抽菸喝酒的哪一樣都沒有克制,很是擔心孩子的健康狀況。但經幾次體檢之後胎兒都很正常。離預產期提前三天,為到醫院定床位,兒媳住進醫院。那時我已回了自己的家,就在電話裡告訴他們念九字吉言。結果就在沒有任何臨產徵兆的前提下,於當晚順利生下一個女嬰。醫生也嘖嘖稱奇,沒臨產徵兆就生,很少見的。

孩子到五十幾天的時候,因重感冒住進了重症監護室,七天七夜不吃不喝不哭昏迷不醒,醫院診斷為“敗血病”,經搶救稍有知覺後,醫院就讓抱回家觀察(因患兒太多)。我趕到兒子家時孩子相當虛弱。我想,只有大法能救孩子,就俯在孩子耳邊說:“夕夕(小名),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開始沒有什麼反應,後來就見孩子在睡夢中眼皮微動,一會兒醒了,我再告訴她記住九字吉言,她就咧著小嘴笑。再以後她大聲哭時,我一念她馬上哭聲小了或不哭了。保姆奇怪的說,這個孩子,你說啥她懂呢!就聽你的話。就這樣我在兒子家住了三個月,孩子吃睡正常白白胖胖,一點病也沒了。這期間還有兩個插曲也充分體現了法輪佛法的玄奧神奇。

因我家連續四代沒添女孩,兒子兩口子突然得了個女兒,美的了不得。兒子沒跟我商量就在過年前到祖墳上念叨,意思是終於添了個女孩,可以告慰先祖。

除夕的晚上八點多,兒子去單位值班了,兒媳抱著孫女正看殃視的春晚。孩子突然放聲大哭,哭聲很嚇人。兒媳急的抱著孩子屋裡屋外的走,我就跟在兒媳後面告訴兒媳不用怕,告訴孫女記住九字吉言。可是孫女的哭聲還是很嚇人,哭的汗水把衣服都濕透了,兒媳把孫女的衣服都脫了,抱著光著身子的孩子不知怎麼辦才好。我想起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反覆念了幾遍,孩子抽泣著不哭了,兒子值班回來孫女已安詳的入睡,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過年期間,保姆回家過年,兒媳放假自己帶孩子,奶餵的勤,也有些慣孩子,就養成了孩子抱著睡的習慣。保姆回來後孩子的習慣也養成了,抱著就睡放下就醒。那一天他們都有事,就把孩子放到我屋裡,我在孩子的耳邊念著九字吉言,把她放到床上她就睡著了。我就背《洪吟》,看明慧週刊。看了好長時間,突然發現小孫女不知什麼時候醒了,不但不哭,還瞪著眼睛也看我的明慧週刊呢。我想,這孩子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吧?等兒媳和保姆她們回來,都為孩子的表現稱奇。說過年後孩子第一次躺著睡這麼長時間。我說這是正法修煉的場正使然。

離開兒子家時我告訴兒媳,常在孩子的耳邊念九字吉言,孩子會健康成長,也給保姆(當過教師)講了真相併留下了翻牆軟體。在兒子家的三個月,我在那個高級住宅小區的幾棟樓道都傳播了法輪大法好的福音。

幾天前,兒媳來電話,說孩子一直表現很好,家裡的其他人都感冒了就孩子好好的,還開玩笑說沒有我在那壓不住宅子了。我說,全家人都誠心敬念九字吉言啊,佛法的威力什麼也比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