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究竟是藏在車底的哪裡才能活著出來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1日】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六十多歲,在東川區的三元宮一帶開著一輛三輪車要上山,正巧碰上一輛三十多噸拉墓碑的大車下山,不幸兩車相撞,三輪車完全被壓在大車底下。

兒子從車底下將父親拉出來時,他七竅流血、不省人事,渾身的衣服都壓爛了。

家屬連忙將他送到醫院,這位法輪功學員是最後趕到醫院的,到醫院看到所有家人都在哭,她就對著家裡人說:“你們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命師父會救的!”同時安慰家人沒有事。又從醫院趕回家,在師父法像面前求師父,請師父幫助丈夫度過難關。等她再次返回醫院時,聽見兒子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久,醫院做了B超,結果出來一看:只有皮外傷,內臟骨頭都沒事兒。兒子不相信有這樣的奇蹟,又回到車禍發生的現場,看到父親的車已經被撞的變形報廢,全壓碎了!面對這不可不信的現實,倆兒子頓時跪下來了:“謝謝李大師救了我父親!”是凡看過車禍現場的人沒一個認為人能活的,當得知人還在,他們個個稱奇,紛紛說道:“一隻雞在那個車底下都活不了了,這個八十多斤的人究竟是藏在車底哪裡才能活著出來啊?”

第二天,這位法輪功學員的丈夫有了意識,脖子腫了起來,腿也腫了,他就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一天就出了院,回家沒多久就全好了,從此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非常支持妻子修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