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二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8日】

看到二姐一家人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我由衷的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大師,如果沒有大法,我二姐家早就家破人亡了。

正當二姐的女兒快中技校畢業,二姐憧憬著未來美好的生活時,她感到人累、疲乏,開始以為是幹活累了,結果越來越不行,到縣醫院一查,是紅斑狼瘡,是一種難治癒的疾病,並已損傷了腎臟,需要做透析來維持生命。這真是晴天霹靂,更要命的是醫院三天兩頭的下病危通知書,並催著出院,其實就是說醫院治不了,回家等死吧。

家人不甘心,來我家借錢到地區醫院看病,我才知道這事。我想起鄰居曾給我看過的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上說有個重病人,醫院治不了,只有回家等死,家人已在準備後事,結果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星期就能下地走路了。我要把這麼好的方法也告訴我二姐,只有這大法能救我二姐了。

我帶上小冊子到醫院,二姐見我就哭,我對她說:只要你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救。二姐說:“我念。”二姐不識字,就讓女兒把小冊子上的故事念給她聽,二姐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管用,當晚二姐就能入睡了。一個月後二姐出院了。

回家後,二姐想,法輪功這麼好,我也要煉。有這個想法,師父就讓她有機會得到了大法的書及教功和師父講法的音像資料,不識字的二姐天天聽師父講法,跟著教功光碟學動作,她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看到二姐的變化我也煉功了,全家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二姐病好也不忘別人,看見誰身體不好就叫人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幾年過去了,身心健康的二姐什麼活兒都能幹,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女兒畢業成家,去年還生了個大胖小子。

感謝李洪志師父,感謝法輪大法,世人呀,請珍惜法輪大法洪傳人世的機緣,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也會得到佛法護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