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的福祉

大陸大法弟子 緣至


【正見網2015年05月26日】

二零一五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這個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的節日上,我與大家一起分享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的福祉,來作為對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一份獻禮,帶著無比感恩的心,祝願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美好!

健康和平安是人類追求的目標,有了健康和平安,才可以創造財富,實現抱負,才能充份感受生活的幸福與美好。就像過年期間,我讀到的一幅全世界最火的對聯所寫的那樣,上聯: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下聯: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切空。橫批:健康無價。可見世人對健康是何等的重視與期盼。那麼要想獲得健康和平安,必須讓自己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始終堅持和遵循人的道德理念和做人的基本準則,那就是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宇宙特性。下面我從幾個方面來闡述法輪大法對人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讓世人從正面來認識法輪功,以此來破除人們頭腦中被中共邪黨灌輸的欺世謊言和無神謬論,讓真、善、忍的宇宙法光普照中華大地,讓世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一、 修大法改變命運

修煉以前,我感覺自己的人生很不順,做什麼事都有干擾,也沒有人能幫上忙,什麼事都得靠自己的努力,雖然最後能夠艱難的做成,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讓我感到前程渺茫,沒有希望。

從小事上來說,一個最突出的表現就是,我每次出門都會遇到不好的天氣,不是颳大風,就是下雨或下雪,尤其是上學的時候,離家四十多裡地,需住宿,每個周末要騎自行車回家一次,可是每次我回家和從家返回學校都會遇到不好的天氣,而且都是在半路上變天,讓我受了很多的艱苦勞累。一個特別清晰的記憶,是在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本地買不到筆和本,我們幾個同學要到三十裡地以外的地方買筆和本等學習用具,我們是騎自行車去的,當時去的時候刮著大北風,我們好不容易頂著大風趕到了那裡買好了筆和本,返回的時候,都高興的說:我們回去就省勁了,不用頂風了,是大順風。正當我們高興的往家騎的時候,一下子那風就轉風向了,突然就轉南風了,而且風還越刮越大,當時幾個往北騎車的人高興的喊:哎,風轉向了,太好了。我們又艱難的頂著大風往家趕,那個苦啊,心裡真不是滋味。

從大事上來說,就是我考大學時,我的學習成績是很好的,本可以考個理想的大學,可是填志願時卻陰差陽錯的報了個專科,還不是自己想學的專業,尤其是畢業時,那時是國家包分配的,正趕上了那年震驚世界的特殊的事件,我們那一屆都給貶回了老家,從事著與專業不對口的工作。還有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是事與願違,沒有一樣順我心意的。

為此,我時常心裡不痛快,對父母也沒好心情,看誰都不順眼。養成了很多不好的習慣,妒嫉心,氣恨心,發脾氣,自私,不為別人考慮。我不止一次的感嘆,為什麼我的事都這麼不順呢?好像都是來自上天的阻礙。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一直覺的我的命運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好像在等什麼,又說不出來具體的內容。自從學了法輪大法,看了《轉法輪》寶書,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一生就是在等這個大法啊!從一九九五年春天得法至今,我從沒懈怠過,以前的種種不順都不再重要了,我得法了就是最好的前程!我的命運也真的發生了改變,什麼事都是師尊給安排好了!

隨著不斷的修煉,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按照真、善、忍嚴格規範自己,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心胸頓覺開闊,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漸漸的去掉了那些不好的人心和壞脾氣,遇事能夠為別人著想了。在家裡不再與父母生氣了,體諒父母的艱難,默默的幫父母解決日常生活中的難題,工作上也不再斤斤計較了,明白了得與失的道理,與世無爭。去掉了妒嫉心,自私心。和同事相處融洽,處處關心別人。很多人說我變了,變善良了,變豁達了,其實這都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體現。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那些經歷的不順也許就是鋪就我得法的路吧,我真的嘗到了苦盡甘來的美好。修煉後最大的感受就是,生命符合了真、善、忍,就會什麼都順。師父還從新給我安排了人生的路,二十年來身體從沒有過病。還打開了我的智慧,什麼事一做就成,工作上得心應手,一學就會,真正體驗到了心想事成的奧妙神奇。

在心想事成方面,我的婚姻大事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十幾年前,我在找對像上一直不如意,年齡很大了還沒找到對像,父母為此很操心。沒有自己的家,總在父母家住著,也很不方便,很多大法的事也做不了。一天,我在心裡說:師父讓我們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修煉,我也不能總讓我的父母為我擔心啊,我也該成個家了。求師父幫助我吧。就是這個念頭一出,不出幾天我的親戚就給我介紹了一個對像,工作還是公務員,比我掙的工資多幾倍。我們見面一聊,感覺還不錯,讓我很踏實,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他不反對我學大法。通過一年多的相互了解,我們就確定了結婚日期,並領了結婚證。他們單位還給員工蓋了樓房,從樓房分下來到裝修完,正好我們的婚期到了,一點沒耽誤。那時住樓房的人家還不是很多,而我一結婚就住上了新樓房,真的是沒想到啊!而且婚後丈夫對我學大法很支持,我說買電腦,他二話不說就把錢給了我,還跟我去電腦店挑選。還幫我把大法書從我媽家轉移到了我們自己的家裡。從此我就可以在自己的家裡放心的做大法的事情了。這一切都是師尊的精心安排啊!只有修煉法輪大法才會真正實現心想事成啊!

在學技術上,也是心想事成,一個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二零零六年我買了電腦,想馬上就上明慧網,當時不知道有破網軟體,怎麼也上不去。我正著急呢,一個同修給我打來電話(以前輕易不聯繫的),我就問了一下上明慧網的事,她說“得我們的人給裝上軟體才行”。第二天我帶著筆記本電腦去了她那裡,她就找了一個同修幫我都解決好了,非常順當,根本沒費什麼事。從此,我就可以每天上明慧網了,而且以後所有的軟體更新下載和疑難問題我都能自己解決,還學會了列印,刻錄等。

二、 親人受益得福報

我的親人也在大法中受益匪淺。舉例說明:

我的父親身體一直不好,胃神經官能症已經幾十年了,還失眠,腿疼,整天藥不離身,非常痛苦。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會好的,開始他不信,我不厭其煩的給他講,他就答應了,時常看真相小冊子,還退出了共青團,紅衛兵,還帶上了法輪功護身符,還看了一遍《轉法輪》,用mp3聽了幾遍師父講法錄音。現在他基本不犯病了,失眠也好了,腿也不念誦疼了。我母親身體很好,我告訴她也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會更好的,還會很順當的。我母親不識字,我就給她買了mp3裝上師父講法錄音,那陣子她總是聽,我告訴她,只要誠心修煉,師父就會讓你識字的,你就可以看大法書了。這方面的例子很多呢。有很多不識字的人通過修煉能夠通讀《轉法輪》和師父的其他講法書了,你堅持下去也能識字的。母親聽了很高興,表示願意看書。

我姐也在十幾年前走入了大法修煉,只是有時不精進,我就時常告訴她一定堅持修下去,絕不能放鬆。幾年前,她總為她的兒子搞對像發愁,還說些擔心的話,我說:你咋忘了呢,修煉人不是有師父保佑嗎,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啊,你就把這一切交給師父吧,只有師父才能真正幫助你們。要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很順利的。我還告訴我姐夫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很贊同。不到半年,他兒子在工作單位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農村的,很樸實,相處了半年就結婚了,現在他們的孩子都三週歲了,而且他們的宅基地置換樓房也分下來了,只花了九萬多元錢,算上裝修的錢共花了十七萬元。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縣區城鎮的商品樓也要四、五千元一平米,買套樓房最少得四、五十萬,加上裝修費起碼得花七、八十萬元。共產邪黨的官員不為老百姓著想,貪官遍地,中飽私囊,而老百姓一年掙不了一萬塊錢,要想買樓房,幾輩子也買不起啊。而我姐家趕上了宅基地置換樓房,九萬元就分到了一套樓房,這真是奇蹟啊!這都是修大法帶來的福份啊!現在他們全家連兒子兒媳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他們的小孫女也跟著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妹妹也是十幾年前就開始修煉的,妹夫也相信大法好,他們的女兒從小就跟著大人學法,聽法,所以身體從不鬧病。隨著她的長大,開始上學了,她就自己看《轉法輪》書,還背會了多首《洪吟》詩詞。由於我多次給她講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她退出了少先隊,到初中時,她表示堅決不入團,還把老師發的入團申請表又退給老師了,到初中畢業時,班裡就她和另一名同學不是團員,老師曾說不入團對高考有影響,她也不在乎,我告訴她時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出現,結果她很順利的考上了外省的一所很好的大學,並說以後也絕不入邪黨。現在妹妹也在家附近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只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切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都是很順利的。

三、 世人明真相得福報

同事小劉說她肚子總疼,到縣醫院拍片說有個卵巢囊腫瘤,需要到市醫院再檢查,看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說不定還要做手術。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還舉了一些例子,她聽的很投入,表現的很奇怪的樣子,好像不太相信那些得絕症的人就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疾病全消,不用花一分錢就康復了。我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無所不能。我們師父法力無邊,只要信大法,我們師父就會保佑。你不相信法輪功的神奇,是因為你被共產邪黨的無神論欺騙造成的,那些反對法輪功的人,他們並不了解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而是跟著共產邪黨瞎起鬨。她聽了覺的有道理,覺的在心裡念念也不費什麼事,也不花錢,何不試試呢?就答應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你念吧,只要誠心念,保證你不用做手術。 問她是否知道退邪黨的事,她說以前有人給她退過了。前幾天,她去了市醫院,經檢查,醫生說她那個囊腫啥事沒有,不用做手術了。她回來一見到我就告訴了我這個消息,我也為她高興。後來我送她一套2015年的神韻晚會光碟,她高興的收下了。世人明真相就會受益無窮,一點不假啊!

前幾天,一個病人來到我們辦公室辦事,見到了我,就說見到親人了,要和我說說話,並拉了把椅子坐到了我身邊,她摘了口罩,我認出她,是小時候在一個村裡的。我知道她得的是紅斑狼瘡,也是不好治的病。我問她身體咋樣了,她說還行。我就直接告訴她法輪大法的威力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訴她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誰都得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命。告訴她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奇蹟的。她很高興的答應了,還同意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剛進來時她的臉上帶著病態的愁容,聽完真相,發現她臉上露出了陽光的笑容,象解脫了捆綁一樣。臨走我還給了她一套2015年的神韻晚會光碟,讓她一定看完,會有很大好處的。她高興的接受光碟回家了。

還有一個人來辦事,說起她的丈夫的病,腦出血後遺症,不能自理,已經好幾年了,剛三十多歲就臥床不起,真是鬧心啊,她很發愁。我就直接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和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的,讓你丈夫也念會更有效。她見我說的懇切,就問:真那麼好嗎?我聽過念這幾個字,但沒堅持,可我沒聽過你說的那些。我就進一步給她講了法輪功是講真、善、忍的,而共產邪黨是假、惡、暴的,與真、善、忍正好對立,而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不反對法輪功,都支持法輪功,哪個國家都是公開的煉法輪功,香港、澳門、台灣也都是公開的煉法輪功,只有中國的共產邪黨在鎮壓法輪功,因為共產邪黨就是個邪魔,人治不了它,天要滅它,誰加入它不退出都會倒霉,跟它下地獄的。因為加入它時宣誓要把生命獻給它,它知道老天一定會清算它的,它就拉那些不肯退出的人給它陪葬,你說它毒不毒?惡不惡?世界上沒有哪個政黨象它這樣惡毒。但是,神救人是沒有任何條件的,也不要你一分錢,只要你信就救度你。告訴你得救的方法就是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在心裡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平安健康得救。當她得知就每天用空閒的時間心裡默念時很高興,說:就這麼簡單啊。眼裡露出了驚喜,最後答應退出少先隊,接受了2015年的神韻晚會光碟,高興的回家了。

世人的不斷覺醒,足以戳穿共產邪黨的魔鬼畫皮,兩億人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已使共產邪黨的所有欺騙謊言不攻自破。共產邪黨已經走上了違背神旨的死路,它的滅亡只是個時間問題。如今,法輪功反迫害已經將近十六年了,法輪功依然在世界上屹立著,而且越來越強大,法輪功已經家喻戶曉,真、善、忍的佛法理念已經深入人心,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福祉會隨著真相的廣傳惠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最後我願眾生都明真相,遠離惡黨,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