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真的保平安

大陸臨沂市明真相的有緣人 高保平(化名)


【正見網2015年05月14日】

那是2007年發生的事。

那一年我已經七十多歲了,做飯食零售小買賣,每天騎著腳蹬三輪車去飯食批發店批發食品。

從我家到批發店之間的路,有一個大下坡。一天中午,我象往常一樣騎著三輪車去批發點,只是下坡時騎的快了一點。突然,一輛大貨車迎面開來,躲避已經來不及了。我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

大貨車是外地的。司機怕承擔責任,想開車跑。正巧有一輛轎車路過,司機認識我,截住了大貨車,不讓司機走。大貨車司機這才從車上下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說:“大爺,流血了,咱上醫院看看吧。”我這才感覺鼻子下面黏乎乎的。摸一摸,是蹭破了一點皮。司機買來衛生紙,讓我擦一擦。此時,我感覺頭腦清醒。活動活動身子,也沒有異常感覺。就對司機說:“我沒事,不用上醫院。”轎車司機說:“大爺,給你家人打個電話。”我說:“不用,讓他們知道還嚇一跳。也別為難司機了,出門在外也不容易。”轎車司機對大貨車司機說:“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大貨車司機連連點頭。

我想走,可我的腳蹬三輪車沒法騎了。車前輪全變形了,輻條斷了好幾根。大貨車司機把三輪車拖到修車的地方,請修車師傅整了整車圈,換了幾根輻條。覺著過意不去,又買了一箱雞蛋送我。我說什麼也不要。他說:“大爺,我今天真的是遇到好人了,您真的是福大命大,這麼大的撞擊力,三輪車都撞成那樣了,你卻只破了一點皮,用衛生紙擦擦就好了,真是奇蹟。”

和司機告別後,我騎上修好的三輪車又去批發食品。老闆說:“今天怎麼來晚了?”我把撞車經過告訴了他。老闆看看我的車,再看看我的臉,有點不大相信,疑惑的說:“你還能去賣(飯)嗎?”我說能。

其實我心裡明白。是因為大法弟子經常給我講法輪大法真相,我也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口袋裡裝有大法弟子給我的護身符。我是明白了大法真相得到了福報。是李大師救了我。

我今年已經八十歲了,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裝著,相信大法能保命,三退真的保平安。當年沒能向在場的人證實大法,心裡一直覺得對不住李大師。現在我寫出來,讓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三退保平安。

現在我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特別好。我以前身體不怎麼好,撞車前還得過腦血栓。現在身體好、精神好、胃口好,行動敏捷,見到我的人都說我走起路來賽過小伙子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