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救人效果真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18日】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開篇<<論語>>中寫道:““佛法” 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丶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已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

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在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從根本上改變了常人的觀念,讓常人見證了大法超常的威力,救人中超常的事例數不勝數,現在僅舉二例來見證:

一, 我要謝謝你

去年清明節前,我在小區大門見到我家對面鄰居的父親站在那裡。我走過去問他:“你怎麼站在這裡啊?”他滿臉堆笑的說:“我要謝謝你。”我說:“為什麼要謝謝我呀?”他立即邁著輕鬆的大步走給我看。並說:“俺鄰居(他不在這裡住)都羨慕我的腿這麼好了。”

大約一個月前,我見到他不能邁步,走路是一隻腳橫著挪一點,另一隻腳艱難的並上。他說:“已經住了六個月醫院了,醫生說就這樣了。”我說:“告訴你的好辦法,你不用,卻自討苦吃。”

上年(二O一三年),我見他走路腿有點瘸,我就給他講了真相,給他做了三退,退出了少先隊。並送給他《祝你健康》的真相小冊子,讓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他雖然答應了,但卻沒有做。後來病厲害了去住院,不但沒治好,反而更嚴重了。

這回沒辦法了,只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了一個月,兩條腿好好的。這回他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啊!真得謝謝你了。”我說:“是我師父救的你,你謝謝我師父吧。”他說:“謝謝你師父。”讓常人見證了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二, 歪嘴的小孩好了

去年,我住的新小區,大門口外對面有一對賣磁瓦的夫婦,帶著一個漂亮的歪嘴小男孩。我看了很可憐,心想:孩子這樣長大了可咋辦。我就過去問他們,孩子他媽說:“大姨,孩子生下來就這樣。”我就給他們講了真相,並給他們做了三退,同時告訴他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袪病健身有奇效。念得越多,越誠心,孩子好的越快。”我把孩子入的少先隊,他父母入的團隊都給退了。

大約半個月左右,我見到孩子的父親問到:“孩子怎麼樣了?”他高興的說:“好了,大姨,完全好了。謝謝您啦!”又一次讓世人見證了大法救人效果真超常。

三, 用大法救人的事例講真相效果也超常

現在很多世人關心的都是眼前的既得利益,講真相有時用了不少時間給他們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貴州藏字石,三退保平安等等真相,他都漠不關心,好像這些事都離他很遠,不信,也不三退。救人難哪。

我就給他們經常講:“我要謝謝你”“ 歪嘴小孩好了” 等之類的真相事例或自身的現身說法,他們感到真實可信,很爽快的就三退了。可見用大法救人的事例救人效果也超常。所以在講真相中,我常借用明慧網刊登的救人小故事講真相,勸三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拜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