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法輪大法好 肺癌病人也能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7日】

我的一個親屬家住吉林省德惠市朝陽鄉,名字叫趙秀芝,今年50歲,2013年春季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發現是肺癌,肺部有桌球那麼大的空洞,在長春第三醫院治療期間,我知道這件事情後,就帶了一本神韻光碟給她看,又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在長春住了20多天醫院,醫生就讓回去住院,從長春回來也沒住,天天念法輪大法好,身體很快就康復了。後來又去了長春三院檢查,一切正常,癌症沒了,現在家裡外面什麼活都能幹,真是奇蹟。

我們都知道,一個人一旦得了癌症,就等於被醫生判了死刑一樣。即使在治療過程中,能暫時保住生命,那也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放療化療往往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做一次,治療效果好的能多活三兩年,不好的也就一命嗚呼了,這就是現代醫學的局限性。

然而,同樣是一種絕症病,當一個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時,這個人就能從死神的手裡掙脫出來,而且活得健健康康,仿佛就像沒發生過什麼似的。醫生都會驚得目瞪口呆,因為這是被他們判了死刑的人。他們知道這些現代化的醫療檢查設備不會出錯的,而且現在的醫療水平對癌症病人也是束手無策的。

那麼這些危重病人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死而復活的哪?是哪個世外高人把他們救活的呢?其實很簡單,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使一個危重病人從死神的手裡掙脫出來?這就是超常的科學,用無神論永遠解釋不了的更高的科學。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而不是說教與唯心。所以誠心念動這九個字,就能化險為夷遇難呈祥,不是有這樣的例子嗎?有人掉到水裡了;有人開車遇到危險了;有人在煤礦事故中等等,危難關頭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訴他念這九字真言,就會出現奇蹟,因為佛法無邊。不妨你可體驗一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