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肺癌的農家女雙喜臨門

湖北省荊州市農民


【正見網2015年02月09日】

我叫孫玉(化名),是湖北省荊州市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今年六十三歲。在二零零九年正月,我被診斷得了肺癌,一吐血,就是一臉盆,天天打針吃藥,人瘦得皮包骨,住了幾個月醫院,醫治無效,只好回家聽天由命了。

回家不久,我侄兒結婚,來了很多客人,其中有一個親戚是煉法輪功的,她看到我這個樣子,就給我講法輪功真相,講大法師父的洪大慈悲,講法輪大法是在末劫時期來救人的,講了許多明白大法真相後“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絕症患者獲新生的實例。

我聽了真是喜出望外,心裡當時就想:我也能活過來了,我一定要敬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法輪功的師父會救我的。

從此以後,我每天虔誠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幾個月後,我感覺身體越來越好,於是去醫院複查,癌細胞真的消失了,肺癌完全好了!鄰裡鄉親親眼看到我這個活生生的實例,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你家出大喜事了,我們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師父大慈大悲,給我家的福報,我無法用語言來感激,我再次感謝大慈大悲的法輪功師父!因為不久大法師父又給我送來了一個孫子,真是太神奇了。

我兒媳婦今年三十七歲,是離過婚的。兒媳因結婚後沒有孩子,到多家醫院檢查結果是一樣的:沒生育能力。因此離了幾次婚,後經別人介紹,和我兒子結了婚,並約定好抱養一個孩子,所以他們結婚後,就抱養了一個女兒,今年都四歲了。

就在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兒媳居然給我生了一個小孫子!這件事轟動了幾個鄉鎮,鄉親們更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有的還主動找上門來問真相。

我們全家人在這給法輪功師父磕頭了!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