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不見了



【正見網2015年01月27日】

我們隔壁家的陳毛兒,手臂上長了兩個雞蛋大的腫瘤,到醫院檢查說是惡性的,他家沒有錢,很困難,他想來想去乾脆不讓妻子知道,活一天算一天。一天,他妻子發現了診斷書,當時就嚇傻了,心想:莫非我們夫妻就這麼長點緣份哪,我不甘心,隔壁的二媽母女倆常告訴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的師父就保護我們的,現在也沒別的辦法了,只有這一個辦法了。

於是,陳毛兒全家人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陳毛兒喜出望外的告訴我母親:二媽,我的腫瘤沒有了。從此陳毛兒全家人更相信法輪大法了,常跟別人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應該,煉法輪功的人善良,法輪功師父慈悲。

一天,陳毛兒騎單摩走下坡,一個大貨車迎面對著他闖過來,把撞的車在一邊,人在一邊,司機下車要和他私了,給他五千元,他摸了摸自己身上,活動活動全身,發現自己哪裡也不疼,連忙說:“法輪功師父又救了我,我不能要你的錢,你走,我沒事。我鄰家煉法輪功的人告訴我,遇著麻煩事不要為難別人,會得福報的,這不,我已經得了福報了,要不是法輪功師父保護我,你給我多少錢,我躺在醫院也不舒服。”就這樣,陳毛兒沒要一分錢,也沒找任何麻煩就讓貨車司機走了。後來別人知道了這件事,都夸陳毛兒是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