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掉進深溝 車毀人安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1日】

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寫出未修煉的丈夫,保護大法而得福報的故事,希望世人從正面來了解法輪功。

三十多歲時,我有了極大的菸癮,一天得抽一盒半或兩盒,因家裡窮,抽不起帶盒的煙,就抽旱菸,卷紙菸抽。我還喝酒玩麻將,脾氣大,嗓門高,丈夫不敢吭一聲。要是從商店看中了哪件衣服,回來就跟老婆婆說,我相中了一件衣服我要買,老婆婆說:“哪有錢哪?”我就說:“你給我賒著錢買回來。”我就硬拽著老婆婆,到商店把衣服賒回來穿上。

我就是不停的老想抽菸,染上的這菸癮,不是個好兆頭,有人說我身上有附體了,那個附體愛抽菸,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變得很瘦。後來有人引導我走入了大法修煉。

修煉後我不喝酒不抽菸了,漸漸的也不玩麻將了,做事不自私了,也不苛刻了,能考慮別人,我的脾氣秉性有了大變化。尤其我丈夫感覺我煉法輪功後,簡直是判若兩人,因此特別支持我煉法輪功。

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後,我不斷被騷擾,被非法關押,一次警察搶走了《轉法輪》,我丈夫不知怎麼去的派出所,想辦法把《轉法輪》從派出所給拿回來了。還有一次,聽說惡警又在挨家挨戶抓人搜查大法書。在怕心下,我跟丈夫說:“把大法書燒了吧”。丈夫說:“別燒,我給藏起來。”這樣他把大法書收藏起來了。

由於他誠心認可大法,一次他出車拉貨,開著前四後八的大貨車,車廂十多米長,車上裝有四、五十噸煤,不慎車掉進了十多米深的大溝,整個車廂被摔得粉碎,而我丈夫卻安然無恙,沒有任何傷殘。身邊的親朋備受震撼,大多都相信了大法好。保護大法,天賜洪福,真實不虛啊!

再講一下我在修煉中是怎麼去掉怕心的。

最初,手中的一張真相傳單,讓我害怕得心跳發抖,心就要跳出來一樣,見到街上的警車,心也突突的不停。人家修得好的同修,沒有任何壓力輕鬆散發真相。我想,我是神哪,我不是人。這樣一想,精神一震,身心都清亮了,“怕”就這麼消失了,我就開始結伴到其它村莊發資料。

一次我們幾個人到二十裡外的農村發真相傳單,那時也沒經驗,讓一個警察發現了,我見是警察撒腿就跑,快速的緊跑,警察在後面緊追。我還聽到警察在跟別人用電話對話,說在這兒呢,我正追呢。

我跑了一陣兒跑不動了,停止跑轉過身來,大聲的衝著追我的人說:“你這是鬧碴啥?”追我的人也停下腳步來,說:“是你呀,你要干什麼去?”我說:“到路那邊。”實際上我根本不認識他,這樣我安全返回了。

現在我打真相手機電話,安裝接收新唐人的鍋,做資料,擔著很多項目。安裝新唐人接收器,我們是三個人合作,那兩位一位是六十多歲,一位是七十多,我五十二歲,我屬於年輕的,自然得多出力付出的多。其中一個同修還不斷給我過心性關。安裝鍋的時候,天冷天熱,什麼樣的天也得堅持。有時忙乎一整天,午飯基本上吃不上。安裝的時候,調試信號時最磨心,心態稍有不純,干擾就出現。安裝小鍋的常人,有時當著我們的面,數落一番,有時還下逐客令。因為我是救人的,因此這些苦我都當成修煉,越發注意自身的修煉,現在我擔任的各個項目,都能順利運轉。在最後的正法修煉時間中,我一定珍惜時間,勇猛精進。

謝謝師父!合十
謝謝同修們!合十

若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