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 風向立即轉了



【正見網2014年12月10日】

我們家的玉米好極了

今年七月的一天,河北某地三個農民在田裡修井。大法弟子小蓮上去與他們打招呼:“我有神韻光碟,拿去看看吧。”其中一個中年男子問:“你是煉法輪功的吧?”

沒等小蓮回答,旁邊那個年長的搶著說:“要是煉法輪功的可太好了。前幾天夜裡,狂風暴雨,電閃雷鳴,我家裡可是種了四畝玉米地,正擔心呢,突然就想起你們法輪功(學員)說的,遇事求李洪志師父。我就雙手合十:求師父保佑我全家平安,我的玉米不遭災,再就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晨起來去地裡一看,我家那四畝玉米齊刷刷的立著呢,可旁邊別人的玉米都倒了。

中年男子聽這長者說的話後表示,今後也要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人都高興的接過神韻光碟。

一聲“法輪大法好” 風向立即轉了

山東榮成市東山街道辦干占村有一個村民的外甥,雖然沒煉過法輪功,可是他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平時總是喜歡聽大法弟子講些大法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特別相信默念“法輪大法好”,可以使人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一年夏天,六月下旬,他在麥地裡燒麥茬。天氣很熱,氣溫攝氏28-29度,再加上風大,曬焦了的麥秸點火後,順風迅速向下蔓延,眼看就接近別人的青苗了。這麼大的火一靠近,莊稼馬上就會被烤焦,怎麼辦哪?這麼大的火,一個人也滅不了啊!這時他突然想起了,立即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這一喊,風馬上就轉向相反方向刮,火勢很快被控制住了。

他當時激動的跳了起來,大聲喊:“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法輪大法就是好!”

此事讓他念念不忘,逢人就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