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著金光的「真相車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5日】

今年十月七日,我和A、B同修去偏遠地區講真相救人。走到某一村莊時,從一家大門裡面走出一位大約四十來歲的男士,他看見我們就問:“你們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們說:“是。”聽後,他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喊了幾遍之後,他又喊:“大法真好,對誰都好,又能祛病健身,遇難呈祥,還有師父保護。”

我們為這位男士明白真相認同選擇了大法而高興,所以給他一本真相檯曆、一本真相小冊子和一個真相車掛,同時也給他做了“三退”保平安。當時他特別的高興,又大聲喊起“法輪大法好”來,那喊聲,讓我們感覺:震撼大穹之外,天地都在動,萬物都在同化法。還看到了:神佛聽著都在笑。

在我們給他車掛時,他拿著鉗子正在大門那幹活。他把鉗子放在大門上面,接過真相車掛,就大大方方的掛在大門外門燈的前面。他一邊掛一邊說:“我什麼都不怕,誰也不敢動我,我就信大法,就信大法師父。”

之後,我們離開了他家,已經走出很遠了的時候,這位男士騎著摩托車追上我們,說:“大姨!你們看到我把鉗子放到哪了嗎?我只顧樂了,不知道把鉗子放在哪了,找不著了。”A同修說:“你看看大門上面吧,沒不了。”他一會又趕上我們,對我們說:“鉗子找到了,就在大門上面,你們說話真靈,大姨我回去了,你們走吧。”

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返迴路過他家門口時,看見那真相車掛還在那大大方方的掛著,但與之前離開他家時不同,發生了一個神奇的變化,那就是:真相車掛放著金光。我們深知:此景這是師父佛恩浩蕩下“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無邊法力的展現,它使一個明白真相世人的生命真正的得救了。我們發自內心的為這位男士得救而高興,同時衷心的感謝師父對眾生慈悲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