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卻證實大法的神奇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5日】

我家住的是樓房。我們隔壁住著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是一年前結婚的時候搬來的,女主人在外地上班,很少回來;男主人也不在我們本地工作,因此我們很少見面,彼此不熟悉。只是在三個月前,我聽說他們生了小孩,才去他們家串過一次門,給女主人講了真相、做了三退(男主人當時沒在家),並留下一些賀喜錢。

一天晚上,我正在忙著一個證實法的項目,我聽到隔壁的小孩一直哭個不停,我也沒有在意就繼續忙著,不知為什麼,我手中的活總是出問題,我很奇怪,以前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是師尊在點悟我什麼嗎?隔壁的小孩已經哭了很長時間了,而且哭得越來越厲害,可以說用盡了他最大的力氣、聲嘶力竭。我有些擔心和害怕,總這樣哭,那麼小的孩子怎麼受得了呢?但是我又不敢冒然去打擾。孩子的哭聲攪得我心神不定。我突然意識到這孩子的哭聲是衝著我來的。他在以這種方式在召喚我、向我呼救,讓我去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他已經為此等了很久很久、並歷經千辛萬苦才轉生到大法弟子家的隔壁!我的慈悲心油然而生,我再也坐不住了,也不顧我和他父母熟不熟了,馬上起身拿起鑰匙和一個破網軟體去敲隔壁的門。

我敲了幾次門都沒有回音,我想小孩的媽媽是外地人,如果她丈夫不在家,她是不會輕易開門的,我就邊敲門邊說:“我是隔壁的,請你開門。”門開了,果然只有母子倆在家。孩子還在哭,我忙問孩子怎麼了?他媽媽說孩子脹肚,怎麼哄也不行,也不吃奶。我徵得了她的同意就抱起了孩子,我讓她趕緊休息一會兒。真是神奇,我一抱起孩子他就立刻不哭了,只是吐了一點兒奶,有些抽泣。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邊的對他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孩子逐漸地平靜下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著我笑了,我也笑了,對他說:“不要哭了哦!”他很乾脆地應了一聲:“不!”他好像聽懂了,他好像在說他不哭了。三個月的孩子怎麼會說話呢?!難道是巧合?!我又試探著對他說:“要聽媽媽的話,爸爸上班,媽媽一人帶你很辛苦的。”他又馬上應了一句:“哎。”真是神了!如果不是自己親眼所見,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媽媽非常高興,不知如何感謝我!我把孩子放在床上,他蹬著肉嘟嘟的小腿,胖乎乎的小臉上充滿笑容,很開心、很滿足的樣子。讓人很難相信剛才哭得聲嘶力竭那個孩子就是他。他媽媽滿臉疑惑、感覺非常奇怪,就問我:“他為什麼聽你的,為什麼你抱起來他就不哭了,我怎麼就不行呢?”我說我在心裡對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也可以經常在心裡誠念這兩句話,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難成祥的!她認真地聽著,我又把破網軟體遞給她:“你可以突破封鎖,上海外網站,多了解一些法輪大法的真相。”她接過小光碟說:“行”。

真是感謝師尊的慈悲!因為當我決定去看孩子的時候,我明顯的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心無雜念,正念很強!當過了一個小時以後我寫完這篇稿時,隔壁都非常安靜!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聽到孩子那麼聲嘶力竭的哭過!真是慚愧!因為我有時還懷疑念這兩句話是否靈驗呢!師尊也以這種方式向我展現了大法的威力與神奇! 謝謝師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3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