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家屬: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



【正見網2014年10月21日】

我父母是法輪大法弟子,他們在壓力下,堅修大法不動搖。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是支持大法,還經常洪揚大法,因此得到了大法師父的呵護,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那是二零一四年二月初九,大約下午四點十五分,我騎著摩托車(125型)回家,從團林207國道右轉彎向西何場方向,在團林醫院向西下坡路上,我按照交通規則行駛,車速三檔小油門,靠右邊行駛到團林醫院大門口旁,這時突然從醫院內衝出一輛白色轎車,從北向我高速撞來,我當時心想這下完了,只能死死抓住摩托車的兩個把手不放,接下來,74.5公斤的我和90多公斤的摩托車,同時被撞起三米多高,我被摔在白色轎車前面的蓋上,又滾到路邊。

轎車前面砸了個凹坑,摩托車完好無損倒在南邊,我從轎車上摔下來後,神智很清醒,手摸摸身體,哪也沒有流血,也沒有傷。而轎車內的男司機,大約二十七、八歲左右,全身象篩糠的跳動,人象迷糊了一樣。

車內坐著的還有兩男一女,這時好像突然明白了一樣,從車內出來喊:快來救人!要把我抱起來送醫院搶救。我當時說:我沒事,不用去醫院。他們說:那去檢查一下也行啊。我堅定地說:不用檢查。這時看熱鬧的人山人海,擁擠在公路兩旁說什麼的都有。有的說:三天前也在這個地方,有兩人撞得筋斷骨折,這孩子真幸運啊。也有人說:要他出一萬元的營養費。還說:看司機那鬼樣子,肯定喝酒了,開車交通規則都不懂開什麼車。有百分之五十的圍觀者要司機先拿出一萬元做押金。還有一個說:要是我,先要他交出兩萬元,還要報警。還有的說:要司機先拿出幾萬元,把車扣下,還要報警,沒事也要住醫院,整死他,等等。

可是我想,我自己沒有傷,哪裡都好,不需要人家錢。出此大的車禍而不死不傷,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應該在這種場合洪揚大法,也決定不報警,為他們著想。

我大聲告訴人們:今天沒有事,是因為我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李洪志師父在保護著我,今天是李老師救了我一命,我衷心希望大家都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在場的人都說好。

這時司機已經緩過神來,很受感動地說:“我今天真幸運,遇到了你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好人,真正的好人。”他也知道了九字吉言,永生難忘。司機還對我說:“我先付你兩千元錢生活營養費,我把手機號告訴你。”我更加肯定地說:“不要!只要你一顆善良的心,常念法輪大法好。”我說:你們以後就常常宣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這九字吉言,你們也會受益匪淺,做個好人的。司機和同行的三人連聲說謝謝:“我們謝謝李老師!謝謝大法好!一定永遠記著這九字吉言,弘揚大法,並謝謝你,感恩不忘!”

經過這次死裡逃生的經歷,我更進一步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是真理,是度世人的真正天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