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截肢的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榮榮


【正見網2014年10月13日】

我有一個傻外甥,生活不能自理,住在敬老院。今年頭年過小年的前兩天,他走失了。後得知是被一小伙子騙去給放羊,走到黑河地區那邊去了。過河時,外甥掉河裡了,雙手凍得都是大泡。後來他被收容所收留,住了十八天給送回來。

我一看,外甥雙手全是黑的,腫的又粗又大。趕緊到醫院去看,醫生讓住院。我們當地民政局局長怕花錢。不讓住院,說是在家打針吃藥就行了。回家打針吃藥,十幾天也沒有什麼變化,最後人還過敏了,再到醫院看,醫生說只能截肢了。

我不同意,又到別的醫院去看,所有醫生都說只能截肢。我堅決不同意,因為我這個傻外甥,平時住在敬老院也沒人照顧,我年紀大了照顧不了他,要是截肢了怎麼辦?回家後我就找民間偏方給他洗,洗了兩天也沒有什麼效果。

一天,我突然想到: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試。為什麼說試試呢?我本人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一身病都好了,也知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神奇,很多人通過這樣念出現了很多奇蹟。可是我這個傻外甥吐字不清,很難說出一句完整的話,平時他說什麼只能猜,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會念。所以我只能試試。

於是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念。教完後我就急切地看著他。

這時他突然大聲念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很真切,清清楚楚,我很激動。我就告訴傻外甥:黑天白天都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點點頭。就這樣,外甥的手,一天比一天好,不用打針吃藥了,也不用截肢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感謝師父救了我的外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