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校長說:「快上動態網吧!那才好呢!」



【正見網2014年10月03日】

我的中小學同學李明(化名),退休後,被省公安廳聘到警校當校長。2010年他得了喉頭癌。我去看他時,他手術後已經一年了,脖子上有一個大窟窿,脖子上系個繩,吊一塊紗布,擋著大窟窿。他說話沙啞,聲音很小,思想包袱很大,說自己對付活著吧。我給他講了自己原來心臟病很重,二尖瓣、三尖瓣都回血,心肌缺血,心力衰竭,要做手術換瓣時,煉法輪功煉好了,也沒用做手術。“你得了這個病也不要怕,現在有大法,主佛來救人了,我那年給你的《轉法輪》書看了沒有?”他說:“看過一遍,都忘了。那本書我還好好保管著呢。”我說:“這次又給你帶來師父的教功光碟。學法是提高心性,煉功是演煉身體。兩樣都得做,才是修煉。”他表示要開始煉。

這幾年我沒跟他聯繫,昨天他突然給我來電話,用洪亮的聲音叫我的名字,激動地說:“老同學!我好了!你幹啥呢?你快上動態網啊!那才好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