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白真相喊:「法輪大法好!」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3日】

作為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救世人時,我們的真誠、善念,會使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後,感激興奮的高喊:“法輪大法好!”下面就是我和同修給世人講清真相中,發生的世人喊:“法輪大法好!”的幾個例子。

例一: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我和同修去偏遠地區講真相救人,路上遇到一位五十來歲騎摩托車的男人,我們上前送給他一本《絕處逢生》真相小冊子。他下車接過小冊子,很不高興的問:“你們是干什麼的?家住在哪裡?”我說:“你回去好好看看這本小冊子就會明白了。”他沒知聲。我接著問他:“三退保平安,有人和你講過嗎?”一聽這話,他神經敏感且很激動的說:“我好不容易花錢才入上這個黨的,我可不能退。”我心態平和的又問他:“那你花多少錢哪?”他說:“花了四百元錢。”我語重心長的對他說:“老弟啊!大姐跟你說句實話,你可別生氣,你是買了個罪呀!”他聽後還真的很不高興的走了。

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裡說:你回去真能看看這本真相小冊子,你就不會生氣了。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又遇上他了,這回他特別高興,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大聲喊:“法輪大法好!”之後,他說:“大姐!我把書看了,也明白怎麼回事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話,我當時不應該生你的氣,明白後,我才知道你是真心的為我好。”於是,我告訴他:“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我記住了。”

例二:二零一三年十月至十一月之間,我和同修講真相救人,途經一處建築工地,在一側有十五個人幹活,還有司機。我向他們走過去,並打招呼。這時一位司機跟我們說:“有小冊子,護身符嗎?”我說:“有!還有檯曆呢?”他急著要,我說:“別急,每人一份。”這時,人都過來了。我邊發邊講真相:為什麼要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這是天意,順天意者昌,逆天者亡,只有明白真相才能得到福報,能帶來美好的未來和希望,大災小難面前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救度。

講到這,有個司機接上我的話說:“這大姐說的對,你真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真靈,大法的師父就管你,遇到危險就來救你。”他又舉例子說:在我們鄉下,有個人身體上好幾處有病,長年吃藥,花了不少錢,也沒好。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叫她每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病都好了;還有一個得了癌症,醫院都說:“治不好的,判了死刑。”可他聽信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話,還真的都念好了。這個司機當時就激動的大聲喊:“法輪大法好!謝謝大法的師父!”他這一喊,別人也跟著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當場十五個世人,都做了三退。

例三: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和同修去某村講真相救人,看見在一個台階上坐著一位六十來歲的女士。我也坐在她跟前,說:“妹子,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嗎?”她滿臉都是氣,特別不高興,她說:“你們吃的共產黨,穿的共產黨,處處離不開共產黨,你們反對共產黨,還要滅共產黨,你們做的對嗎?”

我說:我們修煉法輪功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 標準去做,用善心去救人,我們身體健康,對誰都好和氣,再說這是天意,天意不可擋,是天滅中共,我八十來歲的老太太我能滅中共嗎?天說了算,你也發過毒誓,為它犧牲一切,就是它的一份子,別當替罪羊,大清算已開始,你要抓住自救這個機會,三退保平安,神佛保佑你,這才是真福份。

你這個年齡也應該知道,共產黨幾次大的運動整死了多少善良人,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賣外國,大官大貪,小官小貪,老百姓最受氣,最苦的,有理沒處講,你說對不對,該不該滅它。她又問:“你們做真相的錢哪來的。”我說:“是兒女們給的。讓我們吃點營養東西身體好,我們平時省吃儉用的捨不得花,積累在一起做小冊子、護身符、年曆等東西,讓你們看,了解真相,得救,明白真相就得救,讓你們平平安安,順順噹噹,身體健康,大災小難都順利的走過去,這就是你們的福份。”

聽我這麼一說,她很受感動的說:“我明白了,我是個黨員,我退它,給我寫上,給我用真名實姓的退。”我答應了。她說:“謝謝你們!”我說:“是我們的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她又說:“謝謝你們師父。”之後,她大聲的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此時,我知道這是她心裡明白的那一面發出的心裡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