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使病危的媽媽恢復健康

遼寧一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5日】

我媽是一名勤勞樸實性情剛烈要強的農民婦女,今年已七旬。由於家貧父親去世又早,就她自已帶著我們姐弟三人,在艱難困苦中掙扎著把我們養大成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可她自己卻弄了一身病,特別是肺心病和氣喘病等,近二年來病情加重呼吸困難,靠氧氣支持,什麼活也不能幹,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今年春季再也支持不住到縣醫院治療,縣醫院治不了給轉省大醫院,住了幾天,幾次窒息,隨時有過去的危險,不易搶救,醫院幾次下病危通知,說已無治療價值,不留住院讓回家將養,不要在這白花錢,農村很困難的。就帶點藥回家了。

到家幾天幾次昏迷不醒,已瘦的皮包骨了,眼看不行了,隨時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弟弟、妹妹只是哭,我修大法十幾年,我曾幾次給媽媽她們講真相,勸她念“法輪大法好”九字吉言,她就是不信。媽媽說:"我這一輩子什麼都不信,就靠自己勞動,不也把你們拉扯大了,都成家立業了嗎?!"弟弟和妹妹也說,我們就信錢,沒錢什麼也不行,你們煉法輪功給你們多少錢,有的還被判刑,一天擔心受怕的。現在我告訴弟弟、妹妹哭沒有什麼用,你們就信姐姐的話和我一起給媽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和他們說媽媽有病醫院治不了我不著急嗎?誰也治不了媽媽的病,只有大法師父能治,我們念這九字吉言,我再求師父。我再勸媽媽,我說已到這種地步了,您就信我一次,您在心裡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您真心,我們師父就能管,您試試看。媽媽和弟弟、妹妹在這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和我一起念了起來,孩子們在這種情況下也都跟著念起來,形成好大一個場。由於這回媽媽自己也是真心的,不長時間媽媽活過來,微微的念出聲來了,這一下大家信心更足了,不到一天媽媽能動自己翻身了,第二天早晨就說餓了,這一天一宿也忘打氧氣了,因為都集中精神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了!這時弟弟拉著我的手,妹妹趴在我肩膀上,都說以前誤會姐姐了,今後再不信共產邪黨的宣傳了,我們真信法輪大法了!

一個月後,媽媽身體恢復正常,也沒打氧氣,不僅自己能生活自理,全身病都讓師父給清理了,能幹活了,今年夏天下地收土豆了,秋收時還下地收包米了,跟正常人一樣,她真心的信了。她說我七十來歲了還能下地幹活了,這是大法師父給我的,我要永遠真心相信,天天念這九個字啊!她走哪說哪!親屬信了,鄰居不少人信了,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好病,醫院治不了的病能好,還不用吃藥、不用打針,還不花錢這多好,法輪大法太神了!可不能再信共產邪黨的宣傳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