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某地隨處可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前幾天回老家,隨姐姐(同修)轉了轉,偶然發現電線桿上、牆上等隨處都貼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粘貼。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對姐姐說,你們這裡的同修做的真好,遍地開花。姐姐告訴我,家鄉的大法弟子都很精進,三件事做的都很好,走到哪,真相就講到哪。每天晚上各組都按時學法、煉功,無論多忙、多累都堅持去,風雨無阻,而且一進煉功點精神倍增,瞬間就不累了。有資料時,大家學完法、煉完功就走路出去發資料、貼粘貼,有時後半夜才回家。

姐姐村是個大村,大法弟子也多,每一屆選舉村幹部時,大法弟子就去講真相,所以每一屆村幹部都支持他們,民眾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所以大法弟子貼的粘貼、發的資料無一損毀。當天長日久風吹日曬褪色了,他們再去換上。也正因為此,他們村是當地最富的村。

這是我兒子(同修)隨手用手機拍下的幾張照片(如圖),發到網上,以作鼓勵。同時向家鄉的大法弟子道一聲:同修們,你們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