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救了一條命

河北任丘人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我地一名女士,因生孩子大出血,轉到當地最好的醫院。醫生給她輸血和血漿、用藥都無濟於事,醫生說她的血液裡血小板很少,血液不凝,無法止血。醫生讓再轉院。

從下午四點多一直折騰到晚上九點多,情況危急。醫生多次通知家屬說產婦病危。家屬束手無策,醫生建議立即轉滄州醫院。

就在這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給她的姐姐打電話,她姐哭泣著說:“嫂子,我妹妹現在在醫院,生孩子大出血,醫生說人不行了,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著好了,我們給她聯繫了一家滄州的醫院,正安排轉院呢!”

這位嫂子立即趕往醫院的搶救室,對病人說:“你知道法輪大法好是不是?”病人睜開眼看了嫂子一眼,點了一下頭,嫂子一看人還清醒,就對她大聲說:“趕快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求李老師救救你!”病人又點了一下頭。這位產婦以前聽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不一會兒病人出血越來越少。十點鐘,病人被抬到120救護車上,開到滄州醫院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之內,病人出血已經很少了。滄州醫院醫生還沒有來得及給她輸血小板呢,出血就已經止住了。她只在滄州醫院養了幾天,就安全回家了。

現場幾位醫生和她的家人、親友見證了這一事實,都相信了大法好,並做了三退。家人感謝師父的洪大慈悲,並想藉此文表示對大法和師父的真誠感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