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大法弟子的家屬見證的奇蹟



【正見網2014年11月01日】

我是河南南陽人,今年40多歲。我是乾電焊工的,我妻子修煉法輪功,我暫時沒有修煉,但我知道法輪大法是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有時,也能感覺、看到法輪在旋轉。

2013年7月底一天,我請了一位工人安裝鋼窗。我交待完,剛轉身走了兩步,就聽見他摔倒在地,我急忙到他身邊,只見他口吐白沫、抽搐、不省人事,看上去很危險,隨時要不行的樣子。

我趕緊打“120”,把他拉到醫院,隨後,妻子和她的一位同修也趕到了。妻子把大法護身符放在工人手裡,握著他的手,另一位修法輪功的大姐也站在他床邊,倆人都在心裡求法輪功李師父救救他,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看這個工人就像沒魂似的,情況很嚴重,心裡頭著急,就想幫助念。我靠在牆邊站著,雙手合十,閉上眼睛,心裡什麼也不想,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念、念,嘴也念木了,每個字都從大腦過一遍,口裡念的和腦子裡過的是同步的。念著,念著,越來越快,腦子裡過的越來越快,我嘴都跟不上了,就停了下來。

剛一停下,就有一個聲音說:“咋不念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就替我念上了,我聽的很真切,能感覺到他就站在離門不遠的地方。他念出聲音的同時,就見“真、善、忍”三個字按著順序,從發出聲音的地方,輕輕地飄了過來,有手掌大小,金光閃閃的,到我跟前,拐了個彎,速度非常快,有力的打進那位工人身體裡去。

我一驚,睜開了眼,就聽有人說:“好了、好了,心電圖也正常了。”人也清醒過來了,最後完全康復了,沒有留任何後遺症。我們都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工人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