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法真神奇呀!」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2日】

今年春的一天,我丈夫的表弟和弟妹倆口子來了。

原本是到縣醫院來看病做手術的。因去年弟妹的右肩膀上長了骨刺,胳膊抬不起來,就這麼耷拉著,一年多幹不了活,非常的痛苦。今年春天表弟帶弟妹到市裡醫院去檢查,照像,發現骨刺非常嚴重,醫生決定做手術。這時表弟就和醫生商量說:“我們是縣裡人,到縣醫院做手術可以不可以?因為我們有合作醫療費,手術能省些錢。”醫生同意了表弟的要求。

就這樣來到縣醫院,說明情況,醫生說:“手術醫生今天有事不能來上班,等明天再來做吧。”怎麼辦呢?離家的路程還很遠,倆人一商量就決定到我家來住。

一進門,我就看見弟妹那非常痛苦的樣子。我就開始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神奇,講“絕處逢生”的神奇故事。最後,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就能管你,你就能好。”開始,她還有點不相信的樣子。我又告訴她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嗯!”我連說幾遍她都說:“嗯!”後來,我告訴她:“你光說‘嗯’不行,你會說法輪大法好嗎?”她說:“會呀!”我說:“那你說說我聽聽。”這時她很不好意思的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弟妹,你說的挺好的。”緊接著我就給講三退保平安的事,她明白真相後,就把她曾經入過的中共少先隊員給退了。然後,我告訴她:“你以後要經常念這九個字,好嗎?”她說:“好!”

說完了話,我就到廚房做飯去了。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弟妹不自覺的用右手把筷子拿起來了。我高興的說:“弟妹!你的手抬起來了。”她說:“真的呀!這大法真神奇呀!可還是有點疼!”我說:“那當然啦!剛好能一點不疼嗎?”

第二天去醫院,手術醫生說:“這樣不用動手術,回家養養就會好的。”回家後第三天,表弟給我打來電話說:“二嫂子,你弟妹的病好了,能抱柴禾做飯了,謝謝你,二嫂子,讓我們省一大筆錢。”我說:“你不要謝我,是我們的師父把弟妹的病給拿掉了。我只能替師父傳個話,真正救人的是我們的師父啊!以後你就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會有更大的福報的!”

在此,跪拜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