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奇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1日】

去冬時,我外孫女嘴的一週灰黑色。遠看象個鬍鬚嘴。爸、媽帶她去看醫生說是皮炎。也沒敢給用藥,眼看一天天加重也腫了起來。爸爸媽媽看了就心煩,就挖苦孩子兩句。慢慢孩子活潑的笑容也不見了。

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知道小孩這個狀態只要念九字真言就會好的。但是,我一提這事她爸、媽就說我誤導孩子。有一天,女兒兩口子來我家吃飯。孩子用毛巾捂嘴,她爸用筷子敲她手,孩子就哭。我說:“佳佳”走,咱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對大人說:你們不要認為我年齡大沒文化,不懂什麼。可我是修煉人,學大法的。你們不信就試一試。不要被黨的無神論毒害。大法無所不能,只是你們不信而已。我說著眼淚就下來了(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讓邪黨毒的太深了)。這時女兒看我流淚就跟丈夫說:你看咱媽都快哭了。女婿笑著說:好、好媽你教孩子念去吧!我說:“佳佳”別哭了。咱有師父管,咱給師父敬香。小女孩親手給師父敬了一柱香。我倆就開始念。後來我伸出雙手掰著手指數著,一遍、二遍⋯⋯她越念越愛念,越念越舒服。一股勁念了二百遍。我為鼓勵她,我給鼓了掌。我告訴她回去有空就念。睡覺前也念。師父一定管你。臨走時我又讓她爸爸媽媽幫念。

第二天早晨,我剛想打電話問問。正巧電話響了。女兒說:佳佳的嘴好了,也不腫啦!也不黑啦!又說:媽,法輪大法真好。真的能去病。女兒在笑聲中放下了電話。

年前的一天,娘家侄女來了。(和我住在一個鎮上)侄女說:這幾天不舒服。在家躺了一天。心裡難受也吃不下飯。還說:每到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到我家坐坐就好啦。所以今天又來了。我就把昨天佳佳的事給她說了一遍。看她表情很難受。坐了一會就走了。

第二天她又來了。坐下就說:從這走後,一拐彎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想自己也試試看。一邊走、一邊念。念到家就好好的了。侄女說:三姑,大法真好,太靈了。

說來慘愧,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多年來也知道念這九個字好病的例子比比皆是。講真相時也讓別人念。但在自己和親人身上這還是頭一次。讓我目睹了這一切,對自己的修煉堅定了信心、更加信師信法。對師父在元宵節講的:“法是慈悲眾生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