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爆炸時,她正在跟前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2日】

這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同修的女兒在一個單位裡看鍋爐。那天,她扶著梯子到鍋爐頂端平台上,還沒等上到頂,就聽“轟”的一聲巨響,鍋爐爆炸了。鍋爐扶手梯子和鐵架子被崩開散落,近處的一面牆被強大的衝擊波推倒,十幾米內被水汽和煙霧籠罩著看不見人,巨大的爆炸聲十裡處的居民都聽到了。

消防隊來了,廠領導急著查看人員,看有無傷亡的?這時,同修女兒班組裡的同事說:“看到她上了鍋爐頂了。”可是,待煙氣和霧氣散了後,卻找不到人。大家猜想:這麼大個爆炸,她又在鍋爐上面作業,還不給炸沒了?這人不可能活呀。就在大家急著找人的時候,同修的女兒從人群後面走過來,大聲說:“我在這呢。”大家十分驚訝,急問:“你是怎麼脫離危險的?”同修女兒說:“在爆炸的那一瞬間,我象被人推了一把,有什麼東西托著,輕飄飄的落到遠處那個地方。”大家回頭一看,就她站的那個地方最安全,鍋爐周圍的牆和樹木等,都被爆炸的碎片傷的很重。在場的人一頭霧水,這怎麼可能呢?這說不通呀?可是,這畢竟是眼前的真事兒,誰都覺得奇怪。這件事,當地的報紙都作了報導,記者問同修女兒:“這麼大個事故,你正在跟前,為什麼能安全無恙呢?”同修女兒回答說:“不知道。”

可是,事後她跟要好的同事說:“我媽修法輪大法,給我一個護身符,我時刻珍藏在兜裡,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李老師救了我。你們一定要真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可是,這事如果說實話,記者敢報導嗎?不僅不敢報導,還會給同修帶來危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