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木逢春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7日】

我岳母今年九十八周歲,臉泛紅潤,飯量大,不挑食,看上去八十來歲,誰能想到她已是近百歲的人了。

岳母八十來歲時就得了白內障看不清東西,心中非常苦悶,因我家離城較近想讓我陪她到縣醫院治療,這是一九九九年以前的事。老伴把她接到了我家,讓她聽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也給她放師父的教功錄像,叫她跟著學法輪功,因歲數大了,她也沒學會動作。她從我家離開時請了大法師父的法像帶回家供奉,每當有好吃的東西先敬師父。過了一段時間老伴回娘家,看見母親的眼皮下面掛著一塊象豆皮一樣的東西,孩子的三舅說已經蛻下好幾塊了,不久全蛻光了,眼睛復明。有一天她站在街上和一個人聊天,那人七十多歲,說:“五大娘,前邊電線桿上的字我在這兒看不清。”岳母說:“我倒看清了,但不認識。”

二零一一年夏天我回老家,遇見了一位遠房嬸子,那時她已是八十四歲的人了,但滿面紅光,看上去也就是七十來歲。她笑著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給我的護身符我還戴著!”這使我想起了七、八年前的事:我在家鄉講真相時,送給她一個大法護身符,她彎下腰雙手捧著接過,立即戴在了脖子上。

那年正月,我去看望兒媳的姥姥,見她臉上浮腫、呼吸困難,上氣不接下氣。別人告訴我,老人病情很重,打針、吃藥都不管用,已停止用藥,請人給她算命,說活不過今年,送老衣服早做好了,就等著她咽這口氣。老人見到我拉著我的手流著淚說:“你長期在外,打聽個方子,救救我的命吧!”我說:“大娘,您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誠心實意就有奇效。”她就跟著念,因為她記性差,教了半天只記了個“大法好”。我在外打工,有事要向老闆請假,所以很少回家,但此事一直放不下。這年八月十五過後我請了個假想去親家看望老人,心想如果她能照做大有希望,否則凶多吉少。來到她家後,見老人已能下床了,正在吃餅乾。她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激動的說:“我的好親家來了!自你走後我有空就念‘大法好’,病全好了,是大法救了我的命啊!”

今年年初,我再去看她時,這位老人比先前又胖了許多,說話聲音洪亮,一再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如今這位年近九十歲的老人還下坡幹活,是個勞力。真是佛光普照,枯木逢春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