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的先天性疾病痊癒了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4日】

丫丫是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五日出生的。我是丫丫的奶奶。她剛會走路的時候,走路不穩一晃一晃的,保姆把她放在床上比兩條腿,發現兩條腿相差五厘米。到醫院去檢查,經醫生診斷是先天性脫胯,也就是股骨頭沒在股窩裡,臀部凸出一個大包,所以兩條腿就相差五厘米。需要住院手術治療。

大家知道先天性疾病是不好治的,而且風險很大。由於孩子小怕她經受不住這麼大的手術,我就與大夫商量能否不手術,保守治療可不可以?大夫說:“你是做夢吧!”我們還是不願意手術。到了省城裡去治療,真找到一個所謂的保守方法,牽引治療:把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固定在床上,不能動,三個月時間,以後就可以回家了,每個月得去省城複查一次。去的路上和上火車都得用小木板抬著走,一次次去複查。一晃一年多過去了,也不見好轉,可怎麼辦呢?

因為丫丫的父母不修煉法輪功。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想我是煉功人,小孫女應當受益的。那時的丫丫剛剛會說話,於是我每天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沒反應,就晃晃悠悠的走開了。我天天教,天天如此。估計大約有一週多時間過去了,還是沒有反應。我在琢磨是怎麼回事呢?是她太小嗎?難道她聽不懂我的話嗎?我正在焦急當中。一天,她突然間滿屋子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突如其來的喊聲,把她的爸爸、媽媽、爺爺、保姆都嚇壞了。都怕她到外邊去喊可怎麼辦呢?大家都埋怨我不該教孩子,孩子小不分場合怎麼辦呢?我說:我是為孩子好,是讓她受益。

沒過幾天就到了該複查的日子了,到省裡一複查,就那個月長的最好,基本正常了。一年多沒長好,幾天就長好了,你說神奇不神奇。丫丫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就是從那個月以後再也沒去複查,現在她和正常孩子一樣,已經上小學二年級了。

剛剛上學的時候,學校體檢時發現丫丫的視力左眼睛是4.7,右眼睛是4.9。她的父母要領孩子去看看,要治一治。我說不用了,會好的。我怕她看不清黑板影響學習,經常問她那個座位能否看清黑板,她都說能。後來在去開家長會時發現她的座位,不是朝前而是朝後挪了,我又在想她能看清黑板嗎?去年快放寒假時學校又體檢了,老師讓學生把體檢表拿回家給家長看。她一進屋就說:“老師都感到奇怪,說你的眼睛怎麼好的這麼快呢?”我一看結果是雙眼睛都是5.1。在她身上又一次的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如今她很喜歡看神韻晚會的光碟,聽大法弟子的音樂。並養成了每天睡前學法的習慣。她說:“今天我不學法我就不睡覺。”我覺的帶好小弟子也是我的責任,在大法洪傳的時期,她出生了,她是來得法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