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 老母親起死回生

大法弟子 原潔


【正見網2015年01月04日】

我是一名山東大法弟子,去年三月初,我未修煉的、已84歲高齡的老母親患了重感冒,再加上多年的氣管炎、高血壓等病症住進了醫院,雖經醫生十幾天醫治但不見病情好轉,還經常出現昏迷狀態,醫生也無能為力了。作為兒子,我在陪護期間就趁母親清醒的時候趴在她的耳邊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有一天,母親出現不省人事的彌留狀態,甚至脈搏心臟都感覺不到跳動了,看樣子母親是真的不行了。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母親又慢慢的醒過來了,而且面帶笑容,我和家人趕緊問她剛才怎麼了?母親慢慢的對我們說,她剛才到了一個地方,見到了很多的人,其中還有她已去世多年的奶奶和妹妹,她們都很羨慕她,問她學的是什麼功?母親就回答她們學的是法輪大法。母親還對我們說是李洪志大師救了她!我和家人聽了都覺得太神奇了。母親起死回生之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連一向不太相信大法的老父親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並真正的相信法輪大法是救命的大法了。

接下來在母親身上又接連出現了一些奇蹟,有一天母親突然覺得腰疼難忍,送醫院檢查說是椎間盤突出,在醫院治了多日也不見好轉,後又轉入一家骨科醫院經檢查是腰椎骨折,醫生給她貼了膏藥說:這麼大的年齡三個月能見效果就不孬。而後我們就把母親抬回了家,到家後母親還是感覺疼得厲害,我就讓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樣子,我扶著母親上了一趟廁所。回到床前,她竟沒有讓我扶她,她自己慢慢的上床並說腰不疼了。接著還能下床走動了。前後判若兩人。八十多歲的老人骨折竟好的如此之快,全家人都說太神了。我當時就感動的淚水直流,對偉大師父的感恩之情無以言表……

在此我也勸那些還不相信法輪大法和不了解大法真相的甚至反對大法的人,不要再聽信中共邪黨的謊言,不要再受邪黨的欺騙宣傳,趕快退出邪黨。真正的了解大法真相,自己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