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與重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6日】

醫院的救護車風馳電掣般的把老王送回家,驚動了老王的鄉鄰們,鄉親們不約而同的來看望老王,以為久病不愈的老王終於康復出院了。

然而人們高興的到老王家去,卻很快的一個個愁苦著臉走了出來,只聽到一聲聲無奈的嘆氣聲:“哎!哎!”

煉法輪功的小劉也跑來看望老王,看到鄉親們一個個搖頭嘆氣走了,心裡更加納悶,急忙跑進老王家。老王死灰著臉躺在床上,閉著雙眼,女兒小燕瘋一般在一旁啼哭。原來醫院怕老王家付不起醫藥費死在醫院裡,就把他送回來了。救護車和醫生早一溜煙的飛奔離開了,比來的時候還快,生怕受到連累似的。看到此景,小劉趴在老王的耳邊告訴老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叮囑老王的女兒誠念。或許是看到死亡將至的恐懼而生起的對生命生存的渴望,小燕眼淚模糊的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劉心中也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老王還有機會了解大法的真相得到救度!不一會老王的頭動了一下慢慢的醒了過來,這一下老王的親人們更有了信心都真誠的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沒過幾日老王能上街走動了,他告訴人們他自己曾經斷氣三次,死後還去了另外空間很多地方,是大法的師父救了他!老王特喜歡看大法的真相資料,看完還送給別人,告訴人們這真是救命的法寶啊,要不然他早就死了!

現在老王身體很好,用他自己的話講:“很硬實,什麼活都能幹。”

這是小劉講給我的在我們本地發生的真實事實,讓我記錄下來,文中都是化名。中共邪黨一直詆毀大法,迫害修煉者,宣揚無神論,即使真正的佛法展現在眼前也從未放棄過迫害。看到這個真實故事的人們,也去看一下大法的書籍《轉法輪》,相信你的生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重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