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誠念大法好得福報的故事

鄭立


【正見網2015年01月23日】

那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

2004年秋我去郊區農村親戚家洪法,在我三表弟家遇到老一輩兒唯一剩下的年邁的三舅媽,我望著多年不見的老人很高興,但是三舅媽喘氣困難(手裡拿一大瓶咳喘藥),容顏蒼老,向我傾訴這些年的不幸與辛酸。三舅家生有十個兒女,其中有一對兒女過繼給姥姥家妻弟。三舅在世時喜歡二兒子,老倆口老房子賣掉歸老二撫養,大孫子把幾萬塊錢索要去都輸光了,二兒子病死了,三舅也病死了,舅媽沒人要沒人管,流浪一些日子被逼無奈就告了老二家,得了兩萬元生活費。因無處安身,就在鄰居家租了一鋪炕,十分艱難的活著……我心裡很難過,我因堅修大法被迫害,也是流離失所好幾年的人,深知有家不能回的痛苦。沉默了一會兒,我問三舅媽:你看我身體如何?我這一直病弱的老病包,從95年修煉大法以來,身上各種病全好了,現在無病一身輕,一粒藥不用吃!舅媽笑了,你身體是年輕結實了。我說你要是信我,就經常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給你幾個護身符送給那些好人吧,都會得福的,身體也會好的。舅媽拿起五枚護身符就走了。大約一個時辰又回來了,很高興的告訴我:我全發給好人了,說也怪,我往回走不覺得累,也不喘了,你煉的功是挺好,我常念叨……

晚上舅媽也留下來在三表弟家和我住在一個小炕上,半夜我發正念時,老人也學我的樣子舉手問我這是幹啥?我告訴舅媽是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鏟除邪惡,舅媽說:“看來真不錯!”

事過不久,有親戚告訴我,三舅媽被過繼的兒子接過去撫養了,有安身養老的地方了。一位孤寡老人,誠心念“大法好”,認同大法得福報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鼓舞著其他人,我的親戚們四十來人紛紛做了“三退”,大法救度一切有緣之人,人心生正念,就會帶來不可思議的奇蹟,願一切好人能找到大法弟子,找到大法真相,被法輪大法救度有個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